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5:38
蔡依林日前到大佳河濱公園享受奶油田電音派對,更和「電子舞曲教父」提雅斯多合照。(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日前到大佳河濱公園享受奶油田電音派對,更和「電子舞曲教父」提雅斯多合照。(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更多新聞:茄子蛋驚傳解散!蔡依林震驚說話了 認了這件事很遺憾

 

蔡依林(中)開心和老菸槍雙人組合照。(圖/翻攝自蔡依林IG)

Jolin在社群分享站在舞台邊欣賞老煙槍雙人組表演,台下滿滿歌迷跟著音樂舉手搖擺,加上噴火特效,讓現場氣氛嗨翻,事後她更和老煙槍雙人組合照留念,開心表示:「活力滿滿的DJ們。」

更多新聞:大尺度真槍實彈!金鐘男星「DIY洩慾」眾人目睹 片場遭孤立

 
蔡依琳現身奶油田電音派對的演出後台,相當享受現場的氣氛與音樂。(圖/翻攝自蔡依林IG)

Jolin也看了「電子舞曲教父」提雅斯多的DJ秀表演,並和他合照,照片上更放了3個愛心圖案,展現出對提雅斯多的喜愛。不過最讓歌迷驚訝的是,42歲的Jolin僅略施淡妝,模樣猶如青春少女,站在身材高大的DJ們身旁相當小鳥依人,也讓粉絲看到她私下追星的可愛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Jolin#奶油田電音趴#老煙槍雙人組#凱文哈里斯#提雅斯多#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大港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4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