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LuxyGirls揭場邊扭臀「敗壞風氣」真相 團員被約一夜情價碼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8:12
Luxy Girls各個外型甜美,身材又好。(圖/黃城碩攝)
Luxy Girls各個外型甜美,身材又好。(圖/黃城碩攝)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成員們外型甜美,各個擁有好身材,實屬球場上的「嬌點」;不過日前她們卻因在場邊火辣抖臀應援,招來網友批評「牛肉場」、「教壞大小孩」,還有人說「再也不看SBL」。女孩們先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針對被網軍高度關注一事,隊長Ivanka就澄清,其實不是刻意要炒作,當天穿的也不是所謂的丁字褲。

更多新聞:酷炫「公審霸凌嫌疑人」追憶曾3年不敢上學 網反嗆:你也是了 

 

Luxy Girls隊長Ivanka(中)就像是女孩們的保母,幫她們瞻前顧後,冷風吹來,第一瞬間就擋在女孩們前面。(圖/黃城碩攝)

Ivanka說,那套應援服裝有點類似韻律衣,只是女孩們的臀部比較翹,做扭臀的動作時,就很容易被誤認成是丁字褲,「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有些人覺得很陽光、健美,就像是短跑、跳遠的女運動員,她們的褲子更短,我是女生都會想看了」;而隊員Mita就在旁附和,「我家人都很支持我,媽媽還說『包棉被人家會看嗎?』,要穿漂亮才對」,絲毫不認為女兒的工作很低俗。

女孩們在場上應援的魅力無窮。(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鈴木敏夫回鍋吉卜力社長 怒駁「公費養泰國妹」:一派胡言! 

一字馬是她們的招牌動作。(圖/黃城碩攝)

雖然女孩們的表面上光鮮亮麗,不過私下的訓練倒是很辛苦。除了假日的球賽外,隊長Ivanka也會幫她們接商演,近期還跟著大馬歌手黃明志的「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登上台北小巨蛋,火辣的空姐服讓人看了心癢癢。被問「有意加入團隊的女孩必須要有哪些特質」?她們異口同聲地說:「要心地善良、不能公主病。」畢竟一週幾乎每天都在練舞,吃不了苦就不適合加入團隊。

Clara克啦啦的身材超好。(圖/黃城碩攝)


Zoey卓穎是超甜美少女。(圖/黃城碩攝)


皮膚健康、黝黑的Cora可妹是中泰混血兒。(圖/黃城碩攝)


Mita艾蜜塔的五官相當立體。(圖/黃城碩攝)


LENNA的腰是腰,屁股是屁股,身材曲線誘人。(圖/黃城碩攝)

 

22歲的夏芝Vian是團裡的忙內,也是可愛擔當。(圖/黃城碩攝)


來自俄羅斯的辣妹LILIYA(左)、烏克蘭的NATALIA(右)是團內唯二的外籍成員。(圖/黃城碩攝)

外型亮麗的女孩們收到騷擾訊息已是家常便飯,約砲、約飯局都有,甚至有人傳給她們50萬現金的照片,除證明財力外,更表達想跟她們約會的決心,行徑超荒唐。最好笑地是,成員Clara還說,居然有人對她開價「一晚5000」,讓她直呼:「到底有沒有禮貌啊!」面對諸如此類的訊息,她們有默契地視而不見,當作空氣就好。

更多新聞:薔薔開箱Toyz手搖飲!「這一款」讓她面露難色:尿味很重

女孩們相知相惜,一起賣力地在舞台上表演。(圖/黃城碩攝)

團隊沒有禁愛令,團員們跟隊上的球員也少有交集,加上球員們偏害羞,平時收工就會直接回家休息,因此目前不會有「啦啦隊愛上球員」的問題。雖然網路上的輿論來得有點突然,不過女孩們皆認為「就是在做正當的應援工作」,無意要干擾球賽進行,或是敗壞社會風氣的意思,笑說:「畢竟『牛肉場』這個詞也是上個年代的事了,就是盡力工作就好,謝謝關注我們的人。」話風直接又有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xy Girls#李進良#牛肉場#啦啦隊#SBL#啦啦隊隊員#彰化柏力力籃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