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想到「被騙5萬血汗錢」太入戲 打傷警察肋骨:要吃飯賠罪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7:37
王上菲獲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拍攝反詐騙宣導影片。(圖/超級紅娛樂提供)
王上菲獲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拍攝反詐騙宣導影片。(圖/超級紅娛樂提供)

近年來詐騙案層出不窮,為擴大反詐騙宣傳效果,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在電視劇《台灣X檔案》和《惡靈世界》影飾演刑事偵查隊員的王上菲,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拍攝宣導短片,王上菲有受過警察專業訓練,拍攝過程狠勁十足,把飾演歹徒的真警察打到受傷,她直言「要請吃飯賠罪了!」

王上菲受過警察專業訓練,拍攝時狠勁十足。(圖/超級紅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董仔未婚夫被驗出「精子濃度差」 她拚做人甜讚活動力強:生龍寶寶

 

事後王上菲表示,高中時期因網購接到詐騙電話,誤以為扣款錯誤,真的配合歹徒匯款,被騙了將近5萬元,笑說自己一想到血汗錢被騙就超氣,不小心對飾演歹徒的真警察出手太重,直言「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之後真的要請吃飯賠罪了。」至於傷勢如何,據悉手肘扭到、肋骨也被踢到,幸好導演有喊卡,否則可能要叫救護車了。

王上菲獲頒感謝狀。(圖/超級紅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最辣日文老師爬山秀「超兇視角」 性感破表連猴子都猛盯

 
有了先前的被騙經驗,現在接到詐騙電話,王上菲都會機會教育對方,會喝斥歹徒說「我是SSPT特搜隊隊員-許亦菲,姐姐有練過,如果你再不知悔改繼續詐騙,小心我會把你繩之以法。」嚇得對方立馬掛斷電話。王上菲表示感謝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的邀請,讓她有機會參與這項有意義的宣導活動,希望能夠對民眾有幫助,避免成為下一個詐騙的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上菲#反詐騙#《台灣X檔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