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杰陽被爆染愛滋、痛毆前任 本尊不忍了痛訴真實真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29
呂杰陽(左)與愛莉莎莎打得火熱。(圖/翻攝自呂杰陽臉書)
呂杰陽(左)與愛莉莎莎打得火熱。(圖/翻攝自呂杰陽臉書)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與前羽球國手呂杰陽愛得火熱,今(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的消息,還有一段56秒的錄音,內容讓人聽了毛骨悚然。針對此事,呂杰陽稍早親上火線說明,發文控訴前女友的情緒控管有問題,甚至好幾次說要去自我了斷,「以致最後雙方都用很不理性、不和平的方式結束關係,分手後吵架過程被對方斷章取義錄音」。

更多新聞:專訪/LuxyGirls揭場邊扭臀「敗壞風氣」真相 團員被約一夜情價碼曝

 

呂杰陽是前羽球國手。(圖/翻攝自呂杰陽臉書)

呂杰陽說,3年前的那段感情讓他學到「要好好選擇交往對象」,「3年前經歷了一段感情,對方失業後(接少量案子),任何費用都是我出 ,試著幫她找尋其他工作 ,卻沒有看到對方的積極度」;在這過程中,他忍不住多次主動提出「結束關係」的想法,卻反遭情緒勒索,「就算要求她搬出去 ,甚至告訴她我已經有其他對象,仍然不願意離開」。

呂杰陽PO出一張雙手合十的照片,祈禱不再遇到不健康的感情關係。(圖/翻攝自呂杰陽臉書)

女方會因為呂杰陽「不想講話」而開始進行肢體、言語上的挑釁,直到他有情緒為止,「以致最後雙方都用很不理性、不和平的方式結束關係,分手後吵架過程被對方斷章取義錄音,轉傳給周遭所有親朋好友,並在ig造謠我有愛滋病」。呂杰陽先是澄清自己沒有愛滋病,也沒有家暴、劈腿,「到現在分手3年後 仍然要出來繼續抹黑,原本以為當時噩夢就此結束,沒想到還會被糾結到現在」。
 

更多新聞:董仔未婚夫被驗出「精子濃度差」 她拚做人甜讚活動力強:生龍寶寶

最後,他感嘆自己遇人不淑,說了一句「阿彌陀佛」,並加上一個尷尬的表情,全盤否認女方指控的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杰陽#愛莉莎莎#家暴#毆打#網紅#百萬YouTuber#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201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