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比基尼CPR爆紅!遭抖「隆鼻整形」 正妹護理師霸氣回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54
正妹護理師豬豬跪地CPR爆紅。(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豬豬IG)
正妹護理師豬豬跪地CPR爆紅。(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豬豬IG)

正妹護理師豬豬日前登上網紅「黑男」影片,身穿黑色比基尼專業教學CPR,讓鄉民大暴動,一夕爆紅的她,不僅被網友挖出是在馬偕醫院任職,一名自稱其國中同學的網友更在IG驚爆,豬豬整形隆鼻,對此,本尊昨(4)日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正妹護理師豬豬身材姣好。(圖/翻攝豬豬IG)

更多新聞:李敖女兒轟小S「用餐禮儀噁心」!網認同2點反嗆:關你X事

黑男日前上傳一部以「白皙護理師的CPR分享,向所有醫護人員致敬」為題的影片,外型甜美的豬豬身穿黑色性感比基尼大玩衝浪,更跪在地上逐一示範CPR的正確步驟,曝光的「火辣視角」,讓男性網友嗨翻,紛紛激動喊,「好漂亮又專業」、「護理師好讚」、「醫護人員值得尊重」、「人美心也美」、「單身嗎」。

 
更多新聞:郭台銘副手該選誰?苦苓十理由拱「超強組合」:綠最難打敗

遭國中同學驚爆整形隆鼻,豬豬霸氣回應。(圖/翻攝豬豬IG)

更多新聞:1人玩台南2天1夜「噴1萬3」!他喊貴不如飛沖繩 吃錢關鍵曝

影片曝光後,豬豬的IG不僅被起底,連她是馬偕醫院護理師的身分也被挖出。不過,人紅是非多,卻有一名聲稱是豬豬國中同學的網友,在豬豬IG下方怒嗆,「塑膠面具臉,妳到底整多大啊?」、「鼻子隆過厚?原來長得很塌!」

對於被爆料,豬豬則在IG限時動態霸氣回應,「我不會解釋什麼,只會覺得國中同學好可悲」,還笑說,「國中同學都沒有長大」,高EQ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基尼 cpr#比基尼#CPR#護理師#豬豬#正妹護理師#黑男#護理師豬豬#護理師豬豬 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86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