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緣全勤!張惠妹揭86歲媽媽缺席演唱會內幕 竟是為了「小寶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20:33
張惠妹今晚在高雄巨蛋續唱,陪伴歌迷度過連假最後1天。(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今晚在高雄巨蛋續唱,陪伴歌迷度過連假最後1天。(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5)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5場「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雖然是連假最後1天,但阿妹笑說:「我不會放過你們,因為明天我放假啊!沒有要保留的意思耶!」她也透露原計畫10場全勤的張媽媽,因為心繫「小寶貝」——名為「王子」的鸚鵡,決定趕回台東一趟。

更多新聞:張惠妹挑戰最大尺度!透視「深V」春光外洩 她助陣逼哭萬人 

 

阿妹身穿粉色亮片寬版西裝,不僅秀出鉛筆腿,更隱約露出蕾絲內襯。(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笑說,早上張媽媽突然表示想回去台東看看鸚鵡,「因為是從沒長毛小鳥照顧到現在,毛很多、很漂亮。」雖然沒有張媽媽陪伴,但這兩天和她情同家人的台東大巴六九部落的親友,不僅快閃廣場跳舞,更在阿妹獻唱〈姊妹〉時,帶著搖滾區的歌迷一起跳起部落舞蹈,讓全場跟豐年祭般熱鬧且溫馨。

阿妹台東大巴六九部落的親友快閃廣場前熱舞,為她的演唱會加油打氣。(圖/聲動娛樂提供)

不過高雄站巡演已唱了一半,阿妹感觸頗深,她表示:「我邊唱歌邊想,今天是不是比較早唱,所以你們力氣特別多,還是很餓所以叫的比較大聲?你們等等一定會沒有力氣,因為演唱會真的很累,我會控制你們。 」不過有歌迷持續追問她:「烏托邦DVD什麼時候出?」她爽快回覆:「我答應你們!」
 

更多新聞:專訪/LuxyGirls揭場邊扭臀「敗壞風氣」真相 團員被約一夜情價碼曝

阿妹演唱〈姊妹〉時,大巴六九的親友們也以舞蹈炒熱現場氣氛。(圖/聲動娛樂提供)

由於歌迷太過熱情,阿妹笑稱快被歌迷的叫聲給震飛,更希望大家明天上班不要「失聲」。長期力挺婚姻平權的阿妹,此次開唱當然也少不了〈彩虹〉時,現場歌迷一邊聽著歌曲,一邊揮舞著彩虹旗,加上現場的流動彩虹光映照在她粉色亮片西裝上,更顯得光彩動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阿妹#ASMR#高雄巨蛋#演唱會#張媽媽#鸚鵡#姊妹#大巴六九#彩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6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