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謊報身高?同框鹿晗「目測140公分」 無修圖畫面曝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05:46
香港歌手鄧紫棋近期錄製大陸綜藝節目,照片被網友外流。(圖/翻攝自G.E.M. 鄧紫棋臉書、红绿都是辣微博)
香港歌手鄧紫棋近期錄製大陸綜藝節目,照片被網友外流。(圖/翻攝自G.E.M. 鄧紫棋臉書、红绿都是辣微博)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歌唱實力堅強,2008年出道至今,唱出多首代表作。她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與大陸男星鹿晗、鄧超同框照流出,網友驚覺官方身高157公分的鄧紫棋,站在兩人旁邊顯得十分嬌小,連港媒都忍不住吐槽:「目測只有140公分」。
 

鄧紫棋站在鄧超和鹿晗身邊,看起來十分嬌小。(圖/翻攝自小紅書)

 
更多新聞:黃曉明走鐘照外流!疑錄《浪姐4》遭拍 驚現「五五身比例」

鄧紫棋近期參與鄧超、陳赫和鹿晗為班底的陸綜《哈哈哈哈哈》,有網友曬出拍攝現場的照片和影片,鄧紫棋綁著魚骨辮,穿著白色短背心、粉色運動套裝和厚底鞋,相當甜美可愛。在沒有修圖和濾鏡加持的狀況下,她站在官方身高180公分的鄧超和178公分的鹿晗中間,直接差距一顆頭,三人形成凹字型。
 
鄧紫棋獨照時的身材比例非常好。(圖/翻攝自G.E.M. 鄧紫棋臉書、红绿都是辣微博)

更多新聞:68歲成龍「當眾跪了」!討簽名白髮翁驚人身分曝:從小看你電影
 

照片曝光後讓鄧紫棋的身高再度成為熱議話題,港媒報導指:「目測只有140公分」,讓一眾網友笑翻,號稱身高157公分的她,個人獨照時的身材比例好,但與他人合照便看起來非常小一隻,讓人十分好奇官方身高是否偷灌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紫棋#鐵肺歌后#身高#鹿晗#鄧超#陸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6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