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張惠妹失聲!男友Sam聽到走心哭了 「這是最真實的完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8:34
阿妹在身心煎熬下完成第10場演唱會,男友Sam全看在眼裡,更心疼不已。(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自Sam的IG)
阿妹在身心煎熬下完成第10場演唱會,男友Sam全看在眼裡,更心疼不已。(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自Sam的IG)

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強忍喉嚨發炎,完成第10場ASMR高雄巨蛋演唱會,雖然狀態不盡理想,更讓她數度愧疚淚崩,但在許多歌迷心中,阿妹的敬業精神相當難得可貴,就連她的男友Sam也發聲,坦言自己過程中有幾次也跟著哭了。

更多新聞:張惠妹拿命在唱!經紀人痛哭發聲 她揭內幕怒嗆酸民:不懂就閉嘴

 

阿妹在高雄巨蛋最終場唱得揪心。(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男友心疼表示:「她唱的太走心了!加上,這次重新編排的歌曲和換場的設計,有幾次無法停止的眼淚,讓我借故上廁所才有辦法轉換~這次高雄場,讓我更覺得,這個愛唱歌的女人,好像又高了一個層次的魔法,真的是太強大惹!」更附註「那個不完美就是最真實的完美」、「愛聽她唱歌就是很多人的事」。

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的阿妹,立刻又帶給歌迷大驚喜,是她睽違3年推出的新歌〈離別總是那麼突然〉MV今(18)日上架,她充滿感情的細膩美聲,配合劉德華的電影畫面,帶給歌迷聽覺與視覺的華麗結合,讓觀眾充分體驗她如何用聲音表達劉德華戲裡角色的心聲。

 
更多新聞:六月曝破相血腫臉嘆「人生疼痛最高峰」 竟是因為吃錯藥

阿妹替《速命道》獻唱主題曲。(圖/寬魚國際提供)

〈離別總是那麼突然〉是她為瘦子、Ella陳嘉樺及劉德華主演電影《速命道》所唱主題曲,MV由導演黃中平操刀,為了讓張惠妹與劉德華「人車合一」,情商車主再次借出電影裡面劉德華的專屬座駕「地獄貓」,讓張惠妹置身車中拍攝。

柯有倫(左)和瘦子聯手演出《速命道》,電影尚未上映已掀起不小熱潮。(圖/寬魚國際提供)

MV開頭散落一地的車體零件,象徵意外事故的現場,阿妹美聲搭配電影裡劉德華精湛的演出,細膩地用影像加乘歌聲,讓人深刻感受歌曲的主題「人生的離別總是突如其來、毫無先兆,沒有規律可循。」

電影《速命道》由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寬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發行。演藝圈大姐大邱瓈寬「寬姐」、曾志偉、饒紫娟共同監製,柯有謙初試啼聲執導,他是台灣已故「車神」柯受良之子,自幼深受父親影響,哥哥柯有倫不但演出此片,也是共同編劇,柯氏兄弟攜手打造浪漫飆速電影,延續家傳的「速度之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離別總是那麼突然#劉德華#宿命道#瘦子#Ella#邱瓈寬#柯有倫#車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