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鴻失聯爸爸30年終和解! 憶媽穿全白委屈離家:沒掉一滴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1:06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圖/陳鴻提供、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圖/陳鴻提供、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日前代表明新科技大學,參與世界高中聯合畢展,他邀請新竹市長高虹安共同完成一道「竹地pasta」,用在地食材做成一道能吸引年輕人的家鄉味。陳鴻當年因主持《阿鴻上菜》爆紅,被封為「師奶殺手」,他近日在節目中感謝伯樂張小燕,也分享與失聯30年的爸爸和解的故事。

更多新聞: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他」

 

陳鴻在節目中感謝伯樂張小燕。(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陳鴻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出道前在報社工作,當時張小燕看到報紙上的專區,便邀請他來開節目,為了內容多樣化,節目更走出攝影棚,到各地做菜,是早期的美食行腳節目,「如果不是小燕姐幫我,引領我入門,我可能不會有今天。」

更多新聞:哈林槓上阿亮爆吵!罕同框怒控「被弄」 他不忍反擊:不會聯絡了

 
陳鴻分享以前與爸爸曾失聯。(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陳鴻在節目中也談到失聯30年的爸爸,他說爸爸曾是國家級教練,講話都是用吼的,即使媽媽委屈,但陳鴻卻不曾看到媽媽掉一滴眼淚。在陳鴻小時候,有天媽媽突然換上全白套裝,就帶著他回外婆家,他說媽媽很堅強,即使回娘家也沒有跟家人哭訴,讓他從小養成堅韌的性格。

陳鴻日前與高虹安一起做料理。(圖/陳鴻提供)

父子至少失聯30年,陳鴻有天鼓起勇氣和爸爸溝通,才化解彼此的心結,「我說爸爸你離開這麼久,你應該要去外婆那邊,去跟她說一個抱歉。因為她(外婆)告別式的時候,是我幫你跪的。」爸爸聽完表示接受,之後也到他的外婆家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鴻#阿鴻上菜#張小燕#失聯#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855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