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層樓透天別墅」僅2千萬台幣!地點曝光 台北只能買老公寓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5:22
二伯買下透天別墅。(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二伯買下透天別墅。(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昨(18)日發片透露,妻子二伯為了讓一家11口能夠住在一起,在家鄉北港買下了「地上5層、地下1層」,外加電梯的透天別墅,而價格在2000萬台幣左右,這樣的金額在台北僅大概能買下老公寓,這也讓老公蔡阿嘎傻眼的直說:「還不來住北港!」

更多新聞:林襄開直播粉絲「斗內6.6萬」 本人嚇傻認了:3年來第一次

 

房價在台北僅能買老公寓。(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二伯坦言,當初決定看房的終點是一定要有電梯,「因為之前看阿公、阿嬤因為生病和車禍截肢沒辦法回自己房間,對此感到相當難過」。而決定砸錢買房的契機在於,之前和弟弟回家時被卡在電梯,讓他決定不要再有這樣不方便的生活,希望一家11口(蔡阿嘎一家4口、二伯父母、二伯大弟一家4口、二伯小弟),能住在同一個地方相互照顧。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男神顏值崩壞 超深皺紋佈滿雙頰!濾鏡也難救

 
蔡阿嘎與愛妻二伯。(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而特別的是,該透天獨棟豪宅,不只在地下室有專屬停車場,一樓更挑高4米,於室內設計溜滑梯給小朋友玩,每一層樓除了四樓只有一間房和一個大陽台外,其餘樓層都有兩間房的格局。另外,一樓底部還有一個空間存放冷氣室外機和瓦斯桶,要更換瓦斯時,師傅可以直接在門口更換,完全不用進到室內,相當方便貼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伯#蔡阿嘎#北港#豪宅#透天#2千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6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