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過嚴重腦疾!男歌手最新狀況曝光 對視女神尷尬癌發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6:55
蔡岳宸出道前夕曾生了場大病,讓他的音樂路一度中斷。(圖/杰思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蔡岳宸出道前夕曾生了場大病,讓他的音樂路一度中斷。(圖/杰思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創作歌手蔡岳宸在大學寫下許多作品,更被唱片公司選為儲備藝人,但發片前夕卻遭逢巨變,遭診斷罹患腦部重疾、神經受到壓迫,最嚴重的時候思想、行為能力猶如5歲孩童,花了8個月才重拾健康。最近他推出新歌〈再說〉,以溫暖嗓音及獨特音樂繼續回饋粉絲支持。

更多新聞:周湯豪口水交流歐漢聲前妻!私密關鍵證據流出 同框比莉超嗨

 

AKB48 Team TP成員高云珏(左)現身蔡岳宸的MV。(圖/杰思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談及歌曲創作靈感,蔡岳宸笑說來自於口頭禪,懶得出門的他,每當有人邀約,他總是「再說」、「再說」,最終不了了之。也因如此,他反思是否大部分人的「再說」,只不過是因為當下給不了答案所以選擇逃避,某些時候就成了遺憾,希望藉此提醒自己也鼓勵他人,當遺憾真的發生,就無法挽回了。

MV邀請AKB48 Team TP成員劉語晴及高云珏合作演出,擔任MV製作人的他提議以微電影形式呈現。由於蔡岳宸是超級直男,私下不太跟女生聯繫、互動,這次和劉語晴及高云珏合作時,「尷尬癌」還是不爭氣地發作,只要一有親密動作如牽手,他就會忍不住發抖。

 
更多新聞:楊丞琳不藏了!等3年喜認「1次2個」 辣套薄紗美體被看光
 
蔡岳宸(中)不擅長和女生互動,即便和劉語晴(左)合作過,仍會緊張發抖。(圖/杰思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他難忘MV裡有幕與劉語晴在天橋擁抱,劇中他雖然在哭,但其實整個人都在發抖,不會演戲的他還因此NG了好幾次。不過就如同他的人生一樣越挫越勇,努力嘗試自己不同的可能性,他笑說現在只希望自己的音樂能讓越來越多人聽到,能夠打動他人就心滿意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岳宸#腦部重疾#神經壓迫#再說#劉語晴#尷尬癌#微電影#高云珏#AKB48 Team T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0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