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溥放下吉他獻初體驗 擔任旁白配音《消失的紫斑蝶》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6:13
創作歌手安溥特別的磁性嗓音,為《消失的紫斑蝶》再添上一抹神秘而優雅的色彩。(圖/牽猴子提供)
創作歌手安溥特別的磁性嗓音,為《消失的紫斑蝶》再添上一抹神秘而優雅的色彩。(圖/牽猴子提供)

台灣首部以蝴蝶為主角的院線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今(19)日舉行媒體試片,為了支持身為台灣邦交國「聖露西亞」女婿的詹家龍導演,聖露西亞的駐台特命全權大使路易斯(Robert Kennedy Lewis),也出席了試片。而同時也揭曉了《消失的紫斑蝶》的旁白配音,正是創作歌手安溥,同時這也是她首次為電影獻聲。

更多新聞:「6層樓透天別墅」僅2千萬台幣!地點曝光 台北只能買老公寓

 

創作歌手安溥為《消失的紫斑蝶》配音,並驚喜現身試片現場。(圖/牽猴子提供)

在劇本設計下,安溥所擔任的旁白彷彿大地之母的角色,對著片中的紫斑蝶說話。無論是看顧著牠成長過程中的刺激驚險、擔心害怕、柔聲安撫、隨著情緒起伏或小小調皮捉弄,安溥順著導演的畫面設計,從聲音表情上開展出與紫斑蝶之間的不同關係。透過安溥低沈而特別的磁性嗓音,為《消失的紫斑蝶》再添上一抹神秘又優雅的色彩,彷彿與紫斑蝶的藍紫色互相呼應,是非常美麗的意外。

更多新聞:「直播小霸王」合體本土天團幹大事 50萬人瘋看影片曝光

 
聖露西亞的駐台特命全權大使路易斯(右),也出席了《消失的紫斑蝶》試片。(圖/牽猴子提供)

同時,在配音過程參考了榮獲十二座金馬大獎的聲音大師杜篤之的建議,在剛建置好的大型杜比全景聲終混棚進行。終混棚大小宛如一間正規電影院,面對著巨大的銀幕,安溥直接看著成千上萬紫斑蝶振翅飛舞的震撼畫面配音,彷彿與觀眾同步感受奇觀帶來的驚喜,用最真實地嗓音表達當下感受。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將在5月1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溥#《消失的紫斑蝶》#紀錄片#配音#詹家龍#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5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