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慘遭盜刷1萬元!「手機密碼被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7:11
六月出席《親愛壞蛋》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六月出席《親愛壞蛋》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六月(蔡君茹)在新戲《親愛壞蛋》飾演豪門媳婦,除了管束老公修杰楷外,也會控制兒子林暉閔,但私下卻是完全相反!今(30)她與資深演員李璇出席記者會,透露自己的9歲兒子Star上週趁她不注意,偷偷解鎖了她的手機密碼,還花了1萬元儲值電玩遊戲點數,讓六月發現後超傻眼。

更多新聞:苗可麗「公車萍」上身!經典台詞一開口 秒震撼全場

 
 
六月在《親愛壞蛋》飾演上流社區貴婦團之首。(圖/黃城碩攝)

六月戲裡是上流社區貴婦團之首,她表示這次角色難度很高,因為第一次詮釋這麼壞的女人,生活中也給小孩不少學業及生活上的壓力。不過六月戲外卻大嘆自己在家的地位越來越低,原來最近兒子Star暗中記住她的手機密碼,並悄悄儲值了1萬元的手遊點數,她收到銀行的消費簡訊通知當場抓包。

更多新聞:鄭元暢當爸了!新戲痛失愛子自我封閉 坦言:蠻大的挑戰
 
 
六月(右)與李璇在《親愛壞蛋》飾演針鋒相對的婆媳。(圖/黃城碩攝)

六月得知後雖然很生氣,但也無法退款,於是便平靜地好好跟兒子講道理,她無耐地說:「我也怪自己啦!沒去改密碼,現在我已經將自己所有密碼都改了,甚至加了指紋。」並處罰兒子3成從之後的零用錢慢慢扣,剩下的7成媽媽吸收,而且規定1年不能儲值任何遊戲。被問到兒子是否太沉迷電玩?六月表示,平時都有規定玩的時間,加上學校成績也不錯,所以不會設限太多。
 
六月記者會上大秀美腿。(圖/黃城碩攝)

《親愛壞蛋》堪稱台灣第一部上流家庭宮鬥影集,描述人性扭曲的愛與貪婪,看似和樂的上流家庭,背後實則各懷鬼胎,每個人心底都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上流貴婦之間不斷權力鬥爭,展現各種貴婦嘴臉,主要演員包括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林暉閔、項婕如、禾浩辰等,三立都會台將於4月2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首播,4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愛壞蛋#六月#蔡君茹#豪門媳婦#上流社區#李璇#遊戲點數#六月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04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