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12年林依晨再演台劇! 隋棠「親愛壞蛋」擠身上流貴婦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9:46

女星林依晨睽違12年再演台劇,12日以劇中短髮造型亮相活動,她為戲突破學抽菸,也說角色個性銳利,故事跟自身很有連結,而隋棠主演的「親愛壞蛋」即將開播,將上演上流社會權力鬥爭。

圖/翻攝自臉書Ariel Lin林依晨

 
女星林依晨:「今天好像也是剛好這個髮型,劇組也會發出消息,然後也是剛好第一次,在活動當中跟大家見面。」

全白套裝罩衫式外套,「晨神」林依晨總算能以新造型短髮亮相,原來為了睽違12年回歸的台劇,剪去20公分頭髮。

女星林依晨:「(不太像)小三她那個...,我覺得她身處的位置有點微妙,第一次嘗試這麼銳利的,直面人性裡的角色。」

 
劇中橫刀奪愛,許瑋甯情人賀軍翔,三人大談橫跨十多年三角愛戀。

女星林依晨:「哇,18年前我們合作的愛情合約,就覺得有一點,那個熟悉的感覺和味道。」

跟賀軍翔演出親密戲,林依晨產後復工,戲中是職業婦女還學抽菸。

女星林依晨:「(抽菸)這件事情還是要練,有小朋友,所以有時候真的滿尷尬的,想辦法洗去自己手裡啊、嘴裡啊身上的煙味。」

林依晨還說有機會想挑戰演男性角色,另外隋棠新戲也陷入愛恨糾葛。

戲劇《親愛壞蛋》:「我們會住在這邊,是因為你欠錢喔,萬一被發現被知道了,你覺得這樣很好嗎。」

「犀利人妻」後相隔13年,隋棠温昇豪再成夫妻,從平凡家庭擠身上流捲入鬥爭,劇中對孩子青春期行為焦慮。

 
女星隋棠:「比較沉重一點,(網路發達)是有一點未知的恐懼,對我來講是這個樣子,很坦白很坦誠地讓小孩去明白,這個世界是怎麼回事。」

私下則分享丈夫出差,兒子去新加坡玩,享受偽單身生活。

女星隋棠:「這幾天讓我樂得輕鬆了一點,哈哈哈突然單身,真的不知道該安排什麼。」

目前往返台北台東拍戲,隋棠說接下來更多作品,跟大家碰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依晨#隋棠#親愛壞蛋#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1083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