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郭文貴/6000普發/邱國正/范少勳/隋棠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2:33
今日熱搜有男星范少勳(左)、藝人隋棠(右)。(圖/翻攝自IG@fan82114、@suitangtang)
今日熱搜有男星范少勳(左)、藝人隋棠(右)。(圖/翻攝自IG@fan82114、@suitangtang)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郭文貴」。流亡美國的中國知名富商郭文貴,昨(15)日傳因詐欺罪被紐約警方逮捕,據悉涉案金額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根據報導,這些罪行發生在郭文貴2014年逃離中國後。郭文貴曾是坐擁數十億的地產大亨,在流亡後成為了對中國政府內部貪污行為的直言不諱批評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流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涉嫌詐欺超過10億美元被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郭文貴

流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涉嫌詐欺超過10億美元被捕,美國司法部指出,郭文貴以不實、虛假的投資資訊欺騙他的社群網站追隨者,並且用偷來的錢供自己和親友過奢華生活,司法部新聞稿還附上郭文貴被沒收的豪宅、遊艇和跑車等,新聞稿寫到光是床墊就要價3萬6千美元,郭文貴在社群網站上表示,美東時間上午五點多,FBI到他住所搜查一小時後將他帶走。《全文

普發現金領取5方式。(圖/財政部提供)

6000普發
 

眾所期待的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預估最快4月發放。民眾非常關心如何領取6000元,政府規劃可透過5大方式領取,財政部今日宣布,3月22日上午8時起開放民眾上網登記。《全文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TVBS資料畫面)

邱國正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除了海軍掉槍事件,還有金兵失聯,卻被發現人在廈門,而立委昨日拿國軍無蛋可吃,改喝豆漿,更讓國防部長邱國正彷彿一秒斷線,怒轟認知戰太可惡了!《全文

范少勳分享育兒生活。(圖/青春期提供)

范少勳


29歲男星范少勳先前驚喜宣布升格新手爸爸,與交往11年的女友將在4月登記結婚,他昨日日出席媒體餐敘,分享新身分帶來的生活轉變,他表示除了雙方父母,其他所有親友都是在女兒出生6個月才知道這個喜訊,范少勳坦言:「我覺得有點震驚,不知道怎麼消化這件事。」也透露女兒隨母姓的背後原因。《全文

女星隋棠日前遭控是製造噪音的惡鄰居。(圖/TVBS資料畫面)

 
★隋棠


女星隋棠日前被控訴是製造噪音的惡鄰居,雙方經歷兩次調解還是破局,昨日隋棠出席品牌活動,首度露面談風波,她說自己很久沒見到這位鄰居,不曉得是不是已經搬離,也證實不會再開庭了,至於先前被指控說謊,她無奈說很困擾。《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文貴#邱國正#范少勳#隋棠#Google Trends#6000普發#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