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新垣結衣」火辣床照洩春光! 只穿透膚蕾絲內衣:等老公回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1:33
JKF女郎希希拍攝雜誌封面。(圖/JKF提供)
JKF女郎希希拍攝雜誌封面。(圖/JKF提供)

有「台版新垣結衣」之稱的JKF女郎希希,擔任JKF雜誌4月封面女星,希希來頭不小,除了榮獲第三屆JKF百大女郎「年度突破獎」外,亮麗甜美的外型和高雅氣質也獲得百萬YouTuber呱吉認可。JKF為粉絲謀福利,特別安排希希扮演火辣嬌妻,換上黑色蕾絲內衣拍攝性感床照,等待「腦公」回家,滿足老司機對完美老婆的渴望。

更多新聞:大馬「真人版娜美」比基尼包不住! 宜蘭民宿外解放脫了

 

希希擔任封面女郎。(圖/JKF提供)

希希拍攝過許多題材,她最喜歡挑戰Cosplay主題,常為了還原角色花上萬塊製作服裝和道具,當看到作品她覺得非常值得。謝謝呱吉邀請參加「上班不要看」的無光晚餐企劃,「摸黑跟陌生人進行晚餐,影片一天就破十萬點閱,讓更多人認識到我,模特兒業競爭特別激烈,積極爭取每一次的演出,透過作品讓自己更進步。」

更多新聞:黃喬歆遲到惹怒「大咖前輩」委屈下跪! 她不忍了怒揭被黑內幕

 
希希拍攝雜誌封面。(圖/JKF提供)

這次的封面主題是一夜情人,希希笑說:「自己沒有辦法接受一夜情,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才可以,通常能一夜的都會變成男朋友。」身為國民老婆的希希也分享讓老公興致大開的秘訣:「有句話說飽暖思淫慾,這樣食慾就會大開,有時小別勝新婚增加新鮮感,搭配性感戰服,讓兩人享受火辣辣的一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KF女郎#JKF#新垣結衣#希希#呱吉#上班不要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3

0.1378

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