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千霈痛失至親哽咽哭了! 不忍她撐3年病體「瘦成骷髏」淚挺安樂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6:46
楊千霈談到過世的外婆哽咽。(圖/林彥君攝)
楊千霈談到過世的外婆哽咽。(圖/林彥君攝)

楊千霈今(24)日出席眼鏡品牌記者會,41歲的她分享自己已有50度的老花,她會叮嚀2個女兒少碰3C,適度讓眼睛休息,坦言外婆生前罹癌,眼睛完全看不見,生活都是靠「聽」,所以楊千霈特別注重眼睛的健康,說到外婆她不禁哽咽泛淚。

更多新聞:黃喬歆遲到惹怒「大咖前輩」委屈下跪! 她不忍了怒揭被黑內幕

 

楊千霈出席眼鏡品牌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她的外婆生前罹患癌症,近30年來都看不見,楊千霈說外婆非常支持她的工作,每場她主持的三金典禮、戲劇等,外婆都是用「聽」電視的方式力挺,「她有癌症,放棄治療,原本台大醫生說她只有3個月的性命,但她用意志力撐了3年,在放棄治療的前提下,身為家人,這是一個很痛苦的決定。」
 
楊千霈是外婆帶大的,與外婆感情深厚,想到外婆歷經的痛,她哽咽地說:「她過世前一年的金馬,她有說要聽我的主持,那時我也知道她的時間差不多了……那時忙著準備金馬,金馬結束後,她快過世前的那一個月,她瘦到像骷髏頭,距離我上次看到她,是兩個人。」

 
更多新聞:女星爆前輩搞「潛規則」強硬拉進門! 戀情曝光遭男友狠嗆:蹭知名度

楊千霈非常注重眼睛狀況。(圖/林彥君攝)

國寶級雕刻大師朱銘晚年因罹患慢性病,受盡病痛之苦,本月22日在家輕生離世,消息震驚藝文界,也讓許多民眾再度重提「安樂死」議題。楊千霈透露,在外婆離世後,她曾思考若自己受病痛折磨,會想用什麼方式生活,「安樂死這件事,將心比心去思考,像我的外婆、家人,或是我自己,若我是病人,我會希望是漂亮、狀態好的前提,跟我的家人說再見。」表示自己是認同安樂死這件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千霈#近視#老花#安樂死#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06

0.6116

0.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