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尊被打巴掌!因1句話慘消失《全民最大黨》 大根瞞多年吐實道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06:59
無尊和大根曾一起上《全民最大黨》。(圖/翻攝自無尊臉書、中天提供)
無尊和大根曾一起上《全民最大黨》。(圖/翻攝自無尊臉書、中天提供)

大根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沒有別人知道!藝人埋藏多年的真心話」,他坦言曾為了多接通告不惜降價,還因一句無心的話,害無尊再也沒機會上過《全民最大黨》。

更多新聞:林襄人氣壓過她! 籃籃撐20分鐘恐懼大哭:已經到極限

 

大根在節目中向無尊道歉。(圖/中天提供)

大根分享,曾為了接通告不惜降價的經驗,「有一次到公司看到通告表,所有人多少錢一目了然,我立馬跟經紀人說我要比同期便宜,因為那時候節目只要臨時缺人,就會直接找最便宜的。」對此主持人吳宗憲很有感,透露曾親眼撞見有人手捧10萬元,就為了能有機會上節目。

更多新聞:籃籃搭檔主持爆「潛規則」秒沉默! 吳宗憲徵才驚人薪資曝光

 
吳宗憲曾看人捧錢求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大根在節目中表示,有一件事要向無尊道歉,「《全民最大黨》是很多諧星的夢想舞台,我們剛出道就每天去攝影棚等機會,後來製作人真的找了我們演短劇,但(節目上)每天打巴掌都要打真的,有次製作人就問我們對這單元有什麼想法?我無心講了『無尊好像怕痛』,從那天開始無尊再也沒來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根#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無尊#全民最大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2046

0.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