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7:14
L.A. Boyz為台灣嘻哈團體先驅。(圖/翻攝自微博、黃立成臉書)
L.A. Boyz為台灣嘻哈團體先驅。(圖/翻攝自微博、黃立成臉書)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L.A. Boyz合體看球賽。(圖/翻攝自黃立成 IG)

 
更多新聞:美國隊長新片!《真愛搞失蹤》揭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分 傻眼了

黃立成在IG限時動態貼出兄弟三人的合照,坐在第一排觀看NBA球賽,現為骨科醫師的林智文,穿著黑色外套,身形依舊壯碩;頭戴鴨舌帽的黃立行,留著鬍渣、一身輕便打扮,隨興地靠坐在椅子上,對著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

黃立行與黃立成曾出席林智文婚禮。(圖/翻攝自林智文臉書)

更多新聞:太大咖!周星馳、五月天合體喊「要推單曲」 阿信:被帥暈
 

L.A. Boyz於1997年正式解散,黃立成積極拓展事業版圖,林智文則回到美國攻讀醫學院,在洛杉磯開業當骨科醫師,2018年與護理師女友完婚,隔年升格當爸爸。至於黃立行,自2009年推出第6張專輯《最後只好躺下來》後,期間僅有為女友徐靜蕾的電影打造主題曲,或是出演徐靜蕾執導的電影,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而他與徐靜蕾愛情長跑13年,兩人有共識不婚不生,感情依舊甜蜜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A. Boyz#黃立行#黃立成#林智文#徐靜蕾#嘻哈#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5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