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兒房》原班人馬回歸! 預告「紅臉惡魔」曝光藏家族恐怖秘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6:08
派翠克威爾森演出多部溫子仁作品,被粉絲稱鬼王。(圖/索尼提供)
派翠克威爾森演出多部溫子仁作品,被粉絲稱鬼王。(圖/索尼提供)

經典恐怖片系列《陰兒房》回來了!知名華裔導演溫子仁與布倫屋再度攜手合作,並找回第一集遭到惡靈糾纏的原班人馬回來演出這系列第5部作品,13年前飾演小兒子「達頓」的演員泰辛普金斯,及男星派翠克威爾森、女主角蘿絲拜恩一同回歸《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令影迷相當期待。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找回第一集原班人馬演出。(圖/翻攝自索尼影業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楊丞琳樂喊「找到舞蹈定位」會一直跳 新影片仍遭酸:請認命

這次電影將回到「陰兒房宇宙」的主線故事,延續第二集《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中,看似已經圓滿的結局,已經長大進入大學就讀的達頓,決定與父親「喬許」聯手面對家族的黑暗過去,回到陰深處與惡魔正面對決,終結這場陰魂不散的詛咒。

華裔導演溫子仁以《奪魂鋸》系列一鳴驚人後,2010年所執導的《陰兒房》更是奠定了他在好萊塢「恐怖大師」的地位,男主角派翠克威爾森演藝之路也受到矚目,加上之後又演出《厲陰宅》系列中的捉鬼夫婦華倫先生,成為粉絲口中名符其實的「鬼王」。
 

13年前片中小兒子已變成大學生,與爸爸聯手解開家族黑暗秘密。(圖/索尼提供)

 
更多新聞:林子閎進軍海外! 東京、首爾見面會門票秒殺:非常驚訝

溫式風格注重高概念故事,並運用場景美術與運鏡製造「看不見」的視覺壓力,擅長令觀眾坐立難安,讓溫子仁的作品成為日後眾多驚悚片爭相模仿的對象,全球恐怖片粉絲也無不期待他製作的最新作品。而在曝光的預告中令人毛骨悚然的主題曲,及片尾現身的紅臉惡魔,更令人好奇究竟這次大魔王的真實身分,電影將於7月7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陰兒房#經典恐怖片#溫子仁#派翠克威爾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