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郁方不忍了!傳2張圖「水太深」開戰 賈永婕嗆:心術不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3:33
賈永婕、郁方一同開戰。(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賈永婕、郁方一同開戰。(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豪門媳婦」女星郁方一向好脾氣,卻突然不忍了在臉書開戰,貼出2張圖「水太深」暗諷。沒想到,賈永婕也在留言區嗆「心術不正」,兩方突然在臉書開戰,對象被猜是「她」。

更多新聞:生4子賺232億!吳佩慈回台灣 甩男友財務危機:好久沒笑那麼誇張

 

曾格爾擁有「登山女神」封號。(圖/翻攝曾格爾IG、YouTube)

還原整起事件,「登山女神」曾格爾先捲入不倫風波而官司纏身,沒想到自己開啟「案外案」戰場,點名賈永婕、郁方等人,甚至直指郁方沒贊助過她爬山,根本沒收到款項。沒想到,郁方老公貼出12888元匯款紀錄打臉,兩方結下樑子。

更多新聞:趙詠華「正式切割」林俊逸!不忍了揭現況:絕不再婚

 
曾格爾則是在IG反嗆,「由於郁方在新聞上表達的匯款日期,根據我的查詢,6/20當日確實並無此筆匯款紀錄。然而,為了進一步確認事實,我擴大了查詢範圍,發現在6/17確實有一筆12888的轉帳入帳。只是這個錯誤細節已經導致誤解和不必要的爭議」,直指郁方炒新聞來要求退款。

郁方以「水太深,風大太」、「沒有實力少說話」猛酸。(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郁方昨(22)日在臉書貼上兩張圖,上面寫著「水太深,風大太」、「沒有實力少說話」,並附上遮住嘴巴、大笑的表情符號。怎料,賈永婕也現身留言,「是心術不正」。

更多新聞:高凌風遺孀「消失多年」復出了!金友莊爆交男友 曾點頭想再婚

賈永婕幫嗆「是心術不正」。(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更多新聞:跌倒送醫!資深男星「搶救不治」享壽89歲 家屬悲痛證實

雖然郁方、賈永婕並未指名道姓,但外界猜測是最近熱搜上人物「曾格爾」。不少網友力挺留言,「只要都沒有人贊助,自然就會消失了」、「山太高雪太大、沒有實力少登山」、「有人偏要大聲嚷嚷,睜眼說瞎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郁方#賈永婕#郁方開戰#登山女神#曾格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7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