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4子賺232億!吳佩慈回台灣 甩男友財務危機:好久沒笑那麼誇張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2:18
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4子。(圖/翻攝自IG、微博)
吳佩慈為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4子。(圖/翻攝自IG、微博)

44歲女星吳佩慈替「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產下2男2女,雖沒有結婚,但傳出光是生子就拿到232億台幣,身家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由於紀曉波爆出財務風波,吳佩慈近年淡出鏡頭前,沒想到回台灣了,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趙詠華「正式切割」林俊逸!不忍了揭現況:絕不再婚

 

吳佩慈(左三)與陳建州、范瑋琪聚餐。(圖/翻攝自黑人IG)

吳佩慈當年以「九頭身怪怪美少女」出道,2014年替紀曉波產下愛女兒後,同年就宣布退出演藝圈,專心當富太太。相傳男友給吳佩慈232億台幣,使得她身家曾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高,她也曾砸價值3.3億人民幣(約14億新台幣)買下香港西半山2層全海景豪宅,花錢一點也不手軟。

更多新聞:高凌風遺孀「消失多年」復出了!金友莊爆交男友 曾點頭想再婚

 
吳佩慈(右後)與范瑋琪(右前)等人吃早午餐。(圖/翻攝自黑人IG)

而吳佩慈消失演藝圈9年,紀曉波又捲入財務困難風波,讓她更加神隱,偶爾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沒想到她近期回台灣了!吳佩慈罕見在IG限動連發文,感謝「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夫妻招待投食。

更多新聞:跌倒送醫!資深男星「搶救不治」享壽89歲 家屬悲痛證實

這場聚會,讓吳佩慈大喊「好久沒笑的那麼誇張」。(圖/翻攝自黑人IG)

吳佩慈也貼出多張聚餐照片,畫面中可見陳建州、范瑋琪夫妻檔,以及其他閨密共進早午餐,讓她開心寫下「然後我好久沒笑的那麼誇張了!地獄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佩慈#吳佩慈回台#吳佩慈232億#生4子賺232億#紀曉波#吳佩慈男友#吳佩慈百億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48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