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八大妹遭潑熱湯!燙傷恐毀容 草爺霸氣出手:免費幫治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2:54
女子遭潑熱湯,草爺霸氣免費治療。(圖/翻攝自含羞草、爆廢公社臉書)
女子遭潑熱湯,草爺霸氣免費治療。(圖/翻攝自含羞草、爆廢公社臉書)

台中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西屯區某KTV談判;怎料孫女遭到3名男女圍毆、潑熱湯,導致臉部嚴重燒燙傷,目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對此,網紅「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霸氣出手了,願意免費替女子治療。

更多新聞:八大妹遭潑熱湯送加護!網傳「半臉毀容」照 妹子現身回應了

 

1男1女圍毆暴打,搧巴掌、扯頭髮樣樣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據悉,孫姓女子為八大女子,與陳女有2萬元債務糾紛,昨(21)日約在KTV調解,卻遭到3人圍毆暴打。警方也迅速前往現場,將涉嫌的陳女、趙男、林男當場逮捕,分別以30萬、10萬及5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毆打手段相當殘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由於孫姓女子嚴重燒燙傷,恐有毀容跡象。對此,網紅草爺決定出手,昨(21)日在臉書表示,「有人認識被潑湯的女士嗎?」,他有認識醫美診所執行長願意免費為這名女子做燒燙傷後續處理,「畢竟女孩子都愛美...看了很心疼...」,希望不留下任何傷疤及後遺症。

更多新聞:最新病況曝!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搶救 臉、四肢纏滿紗布

草爺也在留言補充說,事出必有因,但被潑湯很心疼,債務糾紛2萬元部分,他們沒辦法解決,但修復的錢一定超過這債務,「不管怎樣,我們不評判債務與人格,我們只希望這女士別因這件事,失去女人對於美貌的自信,畢竟未來的路還是很長遠。」

草爺直言,免費為這名女子做燒燙傷後續處理。(圖/翻攝自含羞草臉書)


更多新聞:大甲媽才起駕傳噩耗!志工遭撞斃 女兒「悲痛跪求」討公道

由於草爺霸氣出手,雖被網友大讚霸氣,但也怕惹禍上身。對此,草爺坦言,「謝謝大家關心,怕我淌混水,還是那句『我們只希望她不要有任何明顯傷疤及後遺症』,簡簡單單而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含羞草#熱湯潑灑#台中KTV#潑熱湯毀容#草爺出手#台中西屯#毀容#含羞草日記#八大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32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