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住院20多天!暴瘦「身形小一號」 顏寬恒曝父身體狀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2:14
顏清標近日參加大甲媽起駕儀式,身形明顯瘦了許多。(圖/TVBS、翻攝自大甲鎮瀾宮YouTube)
顏清標近日參加大甲媽起駕儀式,身形明顯瘦了許多。(圖/TVBS、翻攝自大甲鎮瀾宮YouTube)

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標哥」顏清標爆出住院已經20多天,但最進大甲媽起駕,他特地向醫院請假從高雄返回台中參加,但臉色蒼白,被香客目擊「身形小了好幾號」。對此,兒子前立委顏寬恒曝父親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水逆一路衰半年!命理師斷言「台灣出大事」:災禍不斷

 

顏清標(圖右)相當盡責參加起駕儀式。(圖/TVBS)

據悉,前立委顏寬恒在千萬交保當天,顏清標就感到身體不適,上氣不接下氣,隔天被家屬送到高雄就醫;近日因為要參加大甲媽祖起駕,向醫院請假回台中,但整體相當虛弱,走路速度趨緩,而且需要他 人攙扶。

更多新聞:跌倒送醫!資深男星「搶救不治」享壽89歲 家屬悲痛證實

 
顏寬恒(圖右)步隨遶境,許多鄉親搶著拍照。(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清標21日親自扶轎恭送媽祖出城,但起駕後就讓兒子顏寬恒換手扶轎。對於父親身體狀況?顏寬恒回應,父親身體狀況還好,但醫生有交代不能過度勞累,父親因基於責任來參加起駕儀式,身體狀況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高凌風遺孀「消失多年」復出了!金友莊爆交男友 曾點頭想再婚

對於顏清標讓兒子換手扶轎一事,顏寬恒進一步指出,不論是醫師、親友,都希望父親能好好休息,所以從前年開始到今年都一樣,父親走不到的遶境,都由他補走到,這3年都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寬恒#顏清標#大甲媽祖#大甲媽#大甲媽遶境#顏清標住院#顏清標暴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95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