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遺孀「消失多年」復出了!金友莊爆交男友 曾點頭想再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2:25
金友莊近日「復出」。(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IG)
金友莊近日「復出」。(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IG)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9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沒想到,她近期突然「復出」,還與女兒錄製節目,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跌倒送醫!資深男星「搶救不治」享壽89歲 家屬悲痛證實

 

金友莊(圖右)帶著女兒葛宸羽(圖左)登上小S節目。(圖/翻攝自IG)

53歲金友莊前(2021)年遭兒子寶弟(葛兆恩)爆料偷交男友,對象是一名穩定交往的機師男友;她當初也坦言「就是個伴」,對於婚姻一事保持順其自然,「我覺得差不多54、55歲是結婚的點」,享受身邊有伴的感覺。

更多新聞:趙詠華「正式切割」林俊逸!不忍了揭現況:絕不再婚

 
金友莊保養得宜,在女兒身旁根本不輸。(圖/翻攝自葛宸羽 阿寶臉書)

而金友莊近年淡出螢光幕前,近期大動作復出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兒子寶弟透露,金友莊無預警開設個人IG,甚至登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

更多新聞:生4子賺232億!吳佩慈回台灣 甩男友財務危機:好久沒笑那麼誇張

母女猶如姊妹。(圖/翻攝自葛宸羽 阿寶臉書)


更多新聞:顏清標住院20多天!暴瘦「身形小一號」 顏寬恒曝父身體狀況

寶弟表示,其實媽媽並不喜歡露面、上節目,也不在乎名利和光鮮亮麗只是為了他和姊姊葛宸羽宣傳新的作品,為了他們特別上節目宣傳,「她真的很偉大。」此外,一提到媽媽,寶弟笑說,「是宅女」,還在努力學經營社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高凌風遺孀#金友莊#金友莊復出#金友莊男友#金友莊再婚#寶弟#葛兆恩#葛宸羽#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0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