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爆尿失禁! 昔被誇攝護腺「王陽明等級」嘆空姐妻態度變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1:34
哈孝遠自爆尿失禁。(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年代提供)
哈孝遠自爆尿失禁。(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年代提供)

哈孝遠現任T1聯盟台啤酒英熊總經理,他與空姐老婆瑄瑄結婚近5年,兩人時常在綜藝節目中相互鬥嘴。哈孝遠近日上《樂活so much》,坦承自己有漏尿情形出現,最慘還曾因為憋不住尿意,不小心在老婆面前尿失禁,「老婆對我的尊重也少了很多。」

更多新聞:空姐妻喊累控「哈孝遠退化成長子」需照顧! 他反擊:我媽都沒抱怨

 

哈孝遠在節目中分享尿失禁的糗事。(圖/年代提供)

哈孝遠節目中分享國小時期曾與朋友比賽上廁所誰尿得比較遠,並驕傲表示:「每一次冠軍都是我。」而有「哈尿遠」的封號,距今10年前的內視鏡檢查,也曾被醫生誇獎「攝護腺很漂亮,是王陽明等級」相當健康,但10年後卻有夜尿、頻尿、漏尿、滴尿等情形找上門,錄外景節目還曾被別人發現褲檔處有明顯尿痕。

更多新聞:哈孝遠妻產後脹奶「他大手一掐」疏通! 瑄瑄:我變魚尾獅在噴

 
哈孝遠(右)上節目求助醫生。(圖/年代提供)

最慘經歷是,有次哈孝遠開車載老婆回家時,突然感受到一股強烈尿意湧上,最後因為停車場電梯等太久,憋不住尿意而在老婆面前尿失禁!這件糗事讓哈孝遠感嘆:「感受到尿意到尿失禁前後花不到3分鐘時間,自從那次之後,我也發現老婆對我的尊重也少了很多。」屢次失禁問題讓他崩潰喊:「真的好可怕!醫師你幫幫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瑄瑄#王陽明#攝護腺#尿失禁#樂活so mu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3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