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攻蛋「人氣夯團」助陣 尤秋興驚喜認親:他是我外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19:03
動力火車小巨蛋演唱會驚喜不斷,今邀告五人合體飆唱〈忠孝東路走九遍〉。(圖/趙世平攝)
動力火車小巨蛋演唱會驚喜不斷,今邀告五人合體飆唱〈忠孝東路走九遍〉。(圖/趙世平攝)

動力火車今(23)日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演唱會,唱及經典歌〈忠孝東路走九遍〉時,嘉賓「告五人」驚喜登台,不同世代的人氣夯團合作,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另外,尤秋興有回和告五人聚餐時意外發現,主唱雲安竟是他的外甥!

動力火車和告五人跨世代合作,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圖/趙世平攝)

 
顏志琳曾翻唱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這次邀告五人擔任嘉賓,讓犬青、雲安及哲謙直呼很榮幸、有種實現夢想的感覺,更爆料說在練團時,聽到入迷而忘記演唱自己的段落。動力火車則笑說「我們越來越紅了,可以請到這麼紅的樂團。」
 
更多新聞:林俊傑來圓夢!動力火車撂話「不能放過他」 卻嗨到忘記做這事

尤秋興(右)和告五人主唱雲安是遠房親戚,他直到去年才知道這件事。(圖/趙世平攝)

尤秋興笑說,其實雲安是他的外甥,但習慣稱呼對方「表弟」,更笑說:「很難相信,這麼高、這麼白、這麼帥。」不過雲安一時口誤,對著尤秋興喊「志琳哥」,讓尤秋興哭笑不得。
 

尤秋興回憶和雲安相識過程,是去年聚餐時,雲安主動提起「我奶奶認識你,也認識你媽媽」,尤秋興特地和媽媽確認,才知曉雙方真的是有血緣的遠房親戚。
 
更多新聞:何超蓮大婚竇驍「深信亡父化蝶見證」 忍悲喊:我知道你有來

告五人也邀動力火車當他們7月高雄巨蛋演唱會嘉賓,更承諾會替他們寫歌。(圖/趙世平攝)

告五人7月29、30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他們也趁機邀約動力火車擔任嘉賓,豈料尤秋興搞笑回絕,更稱「你們請不起」,讓告五人立刻向唱片公司求救。

尤秋興則提出交換條件,是告五人要幫他們寫歌,「你們幫我們寫1首歌,我們昨天也邀成1首歌,這樣我們專輯很快就可以發行。」雲安立刻對小巨蛋所有觀眾承諾「告五人會幫動力火車寫1首歌。」告五人下台前,加碼獻唱〈好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力火車#小巨蛋演唱會#告五人#尤秋興#顏志琳#雲安#犬青#哲謙#忠孝東路走九遍#外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9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