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天仁離婚完全沒看出! Melody分析婚姻2要點:維持很辛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8:25
Melody分享對婚姻的觀點。(圖/林彥君攝)
Melody分享對婚姻的觀點。(圖/林彥君攝)

「時尚媽咪」Melody(殷悅)今(24)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分享平時的保養步驟。近來吹起實境秀熱潮,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和《來吧!營業中》正夯,Melody表示若有邀請,她會想挑戰看看,「剪頭髮我可能沒辦法,露營……我不是個露營的人,我可以做些不同嘗試,實境好看的地方就是把不同的人,放在不合理的環境當中,看看反應是什麼。」

更多新聞:《光露營》林心如溫柔安撫「女兒萌笑現聲」 鳳小岳冒出1句慘破功

 

Melody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圖/修麗可提供)

現場問Melody是否有可能挑戰《全明星運動會》?Melody笑說:「運動可能難倒我,太激烈的運動也不行,我們常常抽筋、膝蓋痛,溫和一點的可以,做菜可以還不錯,要漂亮!做菜不能油頭垢面,素顏最好不要!要化淡妝。」

更多新聞:郭雪芙快落淚!謝欣穎累到手抖 江宜蓉晚餐「被逼吃茄子」怕爆

 
Melody分享保養的步驟。(圖/修麗可提供)

陳天仁本月8日宣布與周孝安離婚,結束2年婚姻,過去夫妻倆時常上Melody與沈玉琳主持《11點熱吵店》,分享夫妻生活,對此Melody表示沒看出兩人互動有不同,當時還是沈玉琳告訴她才知道,「我都沒有看出來,不知道這個新聞,當天是玉琳哥跟我講的才知道,我不太注意大家私人的新聞。」

Melody說,每個家庭都有難念的經,每個人也都會有屬於自己私人的部分,認為婚姻最重要的就是經營和智慧,強調事前不清楚陳天仁離婚一事,「我那時後是看不太出來,其實很多關係要維持也是很辛苦的,需要靠一點經營和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lody#殷悅#沈玉琳#光露營#營業中#光露營就很忙了#11點熱吵店#來吧!營業中#陳天仁#周孝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14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