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削皮慘叫!手中食材噴出去 鳳小岳超MAN支援:我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20:43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在眾人達成製作早餐的指令後,林心如與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和嘉賓鳳小岳在晚餐時間,又面臨自己做料理的任務。林心如拿起薑要削皮,不過因手滑,薑飛了出去,過程中好幾度弄掉手中的薑,驚叫聲連連,鳳小岳就怕她不小心弄傷手,上前勸她別再削皮了,更接手幫忙,舉動超Man。

更多新聞:楊謹華「罕見舉動」後悔崩潰! 《光露營》整排工作人員苦等壓力爆大

 

林心如不小心把薑噴飛進垃圾桶。(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林心如在做晚飯時開心的一邊哼歌、一邊削薑的皮,沒想到一個不注意,手中的薑飛了出去,還掉進垃圾桶,一旁的鳳小岳勸她別削皮了,但林心如堅持完成,經過楊謹華勸說後,林心如放下手中的削皮刀,隨後拿起菜刀,用刀背拍薑,想把薑拍碎,鳳小岳看到她的動作,發現不對勁,「妳的刀是反的,姐。」

更多新聞:《光露營》林心如溫柔安撫「女兒萌笑現聲」 鳳小岳冒出1句慘破功

 
鳳小岳上前支援林心如。(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鳳小岳上前接棒,親自示範拍碎薑的方法,他笑說:「用刀面拍,妳剛剛在劍心拍法,我幫妳拍,妳剛剛拿刀背在那邊!」平時愛做飯的鳳小岳,俐落的備好晚餐要用的薑和蒜,一一幫忙解除危機,支援全場超給力。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光露營#鳳小岳#楊謹華#謝欣穎#郭雪芙#江宜蓉#光露營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53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