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H罹攝護腺癌3期遭酸「用病換工作」 慾望爆發宣布好消息!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0:03

作家H時隔3年又12天,耗時1095天,推出第20本新作⟪是時候該大逆不道了⟫,過程中歷經攝護腺癌、憂鬱症的折磨,他以近6萬字的文字與說詞挑戰父權社會、重男輕女、傳宗接代、女權至上、做自己等各類議題,要帶領閱聽眾,進入他的人生解放學。

更多新聞:哈孝遠爆尿失禁! 昔被誇攝護腺「王陽明等級」嘆空姐妻態度變了

 

作家H發新書。(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作家H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被醫師警告「不趕緊治搞不好只剩2、3年」,目前他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因有輕微漏尿,不管是外出或是上節目,都有包尿布預防失控。

更多新聞:何妤玟生吞20雞蛋險敗血症! 玉女形象崩壞揭「人狗情」創傷

 
作家H積極抗癌。(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

即便他早已被酸民貼上「渣男」、「賣慘」、「愛慕虛榮」、「用病換工作」等標籤,讓他寸步難行,但也無法封住,他從人生經驗裡淬鍊出的思維,壓制不了作家H將要爆發的慾望。在經歷了許多人生上的不平,作家H推出新作⟪是時候該大逆不道了⟫,「到底我們要被整個社會的舊思維綑綁到何時?是時候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了!也或許我想講的,正是你一直在思考的。只不過,沒有人替你整理出一套完整的想法出來而已,或許這本書可以讓你腦洞大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家H#是時候該大逆不道了#攝護腺癌#憂鬱症#渣男#癌症#抗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