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喝開「攤牌鳳小岳」超討厭這幕 楊謹華嚇到:妳中猴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9:56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和嘉賓鳳小岳在深夜時小酌,大家談起《華燈初上》的拍攝點滴,有些微醺的林心如,突然想起鳳小岳有一幕讓他印象深刻,直指:「我整部戲,最討厭你是哪個嗎?」鳳小岳則笑回:「反正都分手了,趕快說啊!」

更多新聞:楊謹華「罕見舉動」後悔崩潰! 《光露營》整排工作人員苦等壓力爆大

 

林心如釋出提示,讓大家回想劇情。(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林心如原本要分享鳳小岳在劇中讓她看了好討厭的一幕,不過說到一半卻忘記要說什麼,楊謹華在旁鼓勵她回想起來:「妳可以的,加油!」林心如怎樣都想不起來,釋出一些提示,試圖讓大家也想起劇情,但大家都不知道是在說哪一場戲。

 

林心如模仿當時鳳小岳在劇中的表情吶喊,楊謹華見狀笑說:「妳是在中猴喔?」林心如解釋,她是在演鳳小岳的那一幕,現在想想還是好討厭,「討厭的要死,這個人真的太渣男了!」

更多新聞:《光露營》林心如溫柔安撫「女兒萌笑現聲」 鳳小岳冒出1句慘破功

 
林心如說鳳小岳有場戲讓她看了直呼討厭。(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林心如#鳳小岳#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光露營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8

0.3537

0.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