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星現身!白嘉莉力挺「分享愛無限」 感動收腦麻友贈Q版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7:56
白嘉莉到屏東與腦麻朋友們一起畫畫。(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白嘉莉到屏東與腦麻朋友們一起畫畫。(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今年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近日南下屏東「磐石社福基金會」,陪伴腦麻朋友們一同進行油畫藝術創作,並與屏東縣長周春米探訪個案家庭,以行動力挺「分享愛無限」活動,募得款項將分給全台灣30家社福團體,在這一趟屏東探訪行程中,白嘉莉將愛心散佈至南臺灣,與腦麻朋友的近距離深刻互動,也讓她感觸甚深。

更多新聞:「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肖像遭盜氣炸! 怒發聲明急澄清

 

腦麻朋友送上白嘉莉的Q版畫,並用手指沾上顏料塗抹愛心,傳達完整心意。(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力邀白嘉莉,前往屏東磐石社福基金會進行訪視,陪伴腦麻朋友們一同進行油畫創作,希能藉由藝術獲得更多自信心。教導藝術創作已逾12年的老師楊忠錡表示,當學員們一聽到「媽媽時期的大巨星」要來都非常開心,興奮地向白嘉莉展示繪畫作品,最後更驚喜送上學員集體完成的白嘉莉的Q版畫,並用手指沾上紅色顏料,塗抹於畫中愛心的部分,希望能將心意完整傳遞給白嘉莉,對此白嘉莉也二話不說開心送上自己的畫冊,希望學員們從中收穫更多創作養分。

更多新聞:《光露營》林心如溫柔安撫「女兒萌笑現聲」 鳳小岳冒出1句慘破功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白嘉莉,前往屏東陪伴腦麻朋友一同進行油畫藝術創作。(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此次白嘉莉與屏東縣長周春米一同響應「分享愛無限」活動,前往探視學員家庭,過程中白嘉莉看見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照顧著孩子,更為了孩子自製洗澡工具,讓白嘉莉非常感動,深刻感受學員的家庭非常地溫暖,透露此趟探訪行程收穫最多的就是「施比受更有福」,也希望呼籲所有朋友,「跟我一起,每人獻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讓我們幫助需要幫助的家庭朋友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嘉莉#分享愛無限#公益#最美麗的主持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025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