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牛車來去》從年輕一路到白髮 原型角色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8:05
劇中大結局 安心亞、米可白演到頭髮花白的中年,兩人異口同聲是揣摩自己母親。(圖/公視提供)
劇中大結局 安心亞、米可白演到頭髮花白的中年,兩人異口同聲是揣摩自己母親。(圖/公視提供)

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大結局收視封頂!最終回收視一舉突破3,導演李岳峰將自己的生命歷程寫入劇中,交織建構出《牛車來去》這個真善美的故事,他也感性地說,「很高興,播出以來收到大家的愛護與支持,也感謝大家不吝指教,團隊大家好認真,到今天還在拚」。

更多新聞:張本渝為生小孩36歲凍卵 決定初衷曝光「想讓人生路更從容」

 

公視《牛車來去》主演楊烈、游安順兩人分飾地主與佃農  動容演繹時常催出觀眾淚水。(圖/公視提供)

此外,眾家演員首選片中最難忘片段,公認是楊烈在浴間幫「佃農」游安順擦背片段,竟讓曾子益、潘逸安、葛丞等人都看到哭。曾子益還笑說「那場戲沒有BL的感覺」,何豪傑也直說「導演很厲害!這場戲是兩個長輩袒胸露背洗澡,竟然讓人很動容」。

更多新聞:楊銘威疫情發福不連戲 胖到褲子扣不起來!自爆沒扣就上場

 
公視《牛車來去》劇中美好大結局,陳蔡邱許四家一起去野餐。(圖/公視提供)

最後眾人也選出安心亞、楊烈、米可白三人是公認劇中「最坎坷」角色,一登場就能逼出觀眾淚水。安心亞也提及,如果有機會,希望挑戰米可白的「千佳」角色。米可白與安心亞劇中從年輕一路到白髮上頭,兩人異口同聲表示,都是「揣摩我媽媽」,巧的是兩人當下才知道媽媽都姓黃,還大笑兼握手。

劇中不畏命運挑戰並一肩扛起的「阿春」安心亞在《牛車》播畢後也表示,「這段時間感謝大家的陪伴,因為阿春我得到了很多的愛。現在想起妳,心還是微酸酸的。想起與妳一起的日子,感受的,遇見的人,有時幸福到不自覺的傻笑起來。捨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車來去》#安心亞#楊烈#米可白#游安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6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