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亂撿路邊骨董人形娃娃誤觸詛咒! 下場超驚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4:30
莎拉把路邊娃娃撿回家保管,卻意外惹詛咒上身。(圖/威視提供)
莎拉把路邊娃娃撿回家保管,卻意外惹詛咒上身。(圖/威視提供)

改編真實都市傳說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女主角莎拉,與一行人去夜店玩耍,回程路上亂撿一隻骨董的人形娃娃,因而誤觸禁忌、惹「鬼娃莫妮索」瘋狂索命的恐怖悲劇,今(25)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片中揭露毛骨悚然的懸疑劇情,小女孩陰森地呢喃說一句:「我的洋娃娃不見了」,一行人彷彿被下咒般,皮膚開始出現怪斑、莫名被怪力降落到水裡滅頂、身體不自然扭曲飛出去、連電視機裡的女孩都猶如「貞子」般走出來瘋狂索命。

更多新聞:炎亞綸親揭恐怖片是最大心魔 曝演出恐怖影集驚嚇過程

 

骨董娃娃作祟房間鬧鬼,莎拉與閨密蕾貝抱著妹妹。(圖/威視提供)

從小就愛恐怖片的導演維克多加西亞,新作刻劃一群年輕人誤觸詛咒故事,他表示:「電影中鬼娃莫妮索是暗黑版『彼得潘』,沒有人陪她玩,所以她開始找人陪她玩。」更笑說這是一場鬼娃娃的成長之旅:「是時候該成長了、是時候該玩了、是時候受苦了!」

更多新聞:百想大賞/湯唯大戰全道嬿聲勢領先 22歲金時恩成IU最大勁敵

 
閨密蕾貝被莫名怪力拉到水裡險些溺斃。(圖/威視提供)

《駭人骨娃娃》改編自流傳多年的真實都市恐怖傳說,只要領聖餐的白衣女孩出現,任何人撿到她的娃娃就得死!故事講述剛搬到小鎮的年輕女孩莎拉(《人盡皆知》卡拉康普拉 飾演),陪同家人參加妹妹的聖餐儀式,碰到一位媽媽瘋狂找尋失蹤的女兒。爾後,在一次與好友蕾貝(《厄夜暴走》艾娜基尼奧內斯飾演)去夜店的回程路上,差點撞上一個身穿聖餐白裙的女孩,一行人下車查看,只看到一個骨董的人形娃娃,莎拉以為是那位失蹤小孩的娃娃,因而撿回家保管,原以為能夠幫助尋人卻意外惹怪事上身,撿到「非死不可」的傳說。該片將於5月2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駭人骨娃娃》#娃娃#誤觸#詛咒#骨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6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