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150萬獎金可以搶 金曲歌王不藏洩「2大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7:34
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陳弘樹、陳建瑋、虎神出席記者會。(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陳弘樹、陳建瑋、虎神出席記者會。(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全臺最受矚目的音樂創作盛事《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 25日於桃園展演中心辦理徵件起跑記者會,本屆評審團總召陳弘樹(小樹)、評審團代表陳建瑋、四分衛團長虎神共同宣告活動正式啟動,而本屆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總獎金150萬元,陳建瑋坦言臺灣音樂市場近年來音樂類型百花齊放,要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嶄露頭角,一定要掌握自身的特色,多聽多看多吸收海內外音樂市場的趨勢,有助於打開眼界突破音樂同溫層,更有機會脫穎而出獲獎進而與音樂產業接軌。

更多新聞:才剛恢復單身!陳零九親密嫩妹照外流 雙唇交纏好害羞

 

去年獲獎團體A.new擔任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記者會開場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

虎神表示:「音樂創作對我的意義在於每次創作都要顛覆以往的過去,有新的未來,新的可能,讓每次的作品都有嶄新的開始。」他鼓勵參賽者名次不重要,要有平常心,好好從過程學習,隨後笑說:「沒錯,名次的確不重要,但是獎金蠻重要的。」並強調音樂編曲、排練跟現場演出都是一體的,期待看到與眾不同且精采的音樂創作者。

更多新聞:睽違3年!高雄啤酒音樂節強勢回歸 超豪華卡司曝光

 
《2023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總獎金高達150萬元。(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擔任多屆金曲獎和金音獎評審的StreetVoice音樂頻道總監陳弘樹,策畫「見證大團誕生」系列、多年來在音樂平台上發掘音樂種子,陳弘樹說:「我們能提供最大的鼓勵就是你願意把作品從你的臥房拿出來面對世界。站上這個舞台的同時,我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把你們介紹給更廣大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StreetVoice#陳弘樹#陳建瑋#虎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254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