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認有固定對象!ØZI與辣模同遊泰國被抓包 超高顏值全看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1:26
ØZI疑似有了新戀情。(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ØZI疑似有了新戀情。(圖/新樂園音樂提供)

金嗓歌后葉璦菱的愛子,同時也是金曲創作才子的ØZI,年初剛推出新專輯跟辦完北流演唱會,正在準備海外演出的他,除了工作備受肯定,桃花相當旺的他,感情世界也是受到關注,除了粉絲在演唱會上丟內衣,先前受訪時,單身3年的他,也大方承認目前有曖昧對象,不過也坦言怕見光死,所以想要低調點,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日前到泰國音樂祭演出時,疑似帶著女友同行,而該女生也被起底,是一個超高顏值辣模。

更多新聞:恭喜!洪榮宏嫩妻甜曝有喜了 狂生「六胞胎」畫面曝光

 

Jane是名辣模。(圖/翻攝自Jane IG)

ØZI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有固定約會對象,正在發展中,雖然還沒成行,不過一向靠感覺的他,也坦言已經有3年沒有這種想把握對方的感覺,對方的出現也改變了他的心態,「以前可能會覺得大不了再交下一個,現在就覺得好像可以更進去那個狀態」,不過被問到是否公開,他直言:「一切尊重對方。」

更多新聞:才挺過鼓手猝逝低潮!草東沒有派對突宣布壞消息 他暫停演出

 
Jane才24歲,還就讀台灣大學。(圖/翻攝自Jane IG)

如今卻被網友發現兩人同遊泰國,女方在IG擁有7.4萬名粉絲,是一個小有名氣的辣模Jane Chen,從照片中看來,她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精緻的五官,加上有時候穿露肚裝,還可以看到有腹肌,身材比例堪稱完美比例,根據網友透露,24歲的Jane,不只高顏值,還讀台灣大學,她與ØZI被發現互相追蹤外,ØZI的按讚頻率也高,男方在泰國的限時動態,她也疑似在泰國,雖然未同框,但默默低調放閃。對此,ØZI經紀人暫未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璦菱#ØZI#北流#女友#辣模#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