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驚爆4年情斷!分手女星「說溜嘴現在單身」驚人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5:20
鄭人碩和小薰遭爆已分手了一段時間。(圖/翻攝自鄭人碩、小薰臉書)
鄭人碩和小薰遭爆已分手了一段時間。(圖/翻攝自鄭人碩、小薰臉書)

曾2度奪下亞洲電視大獎影帝的40歲實力派演員鄭人碩,2018突爆出離婚後,又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黃瀞怡)交往4年多。然而週刊爆料鄭人碩其實和小薰已分手一段時間,原因被推測可能與宗教有關。

更多新聞:去年失控痛哭!佩甄遭爆13年婚變「尪出軌細節曝」她怒開戰

 
 
鄭人碩和小薰穩交至今4年多。(圖/翻攝自鄭人碩、小薰臉書)

鄭人碩和小薰因出演電影《寒單》熟識,據《鏡週刊》報導,今年農曆年前,在一場私人聚會上,有人耳聞鄭人碩親口表示如今單身,疑似和小薰已分手,但男女雙方均否認。今(25)日週刊再爆料,有身邊友人透露其實鄭人碩和小薰已分手了一陣子,而原因疑似是宗教理念不合。

更多新聞:3天前還在演出!男星驚爆惡化猝逝「享年36歲」友慟曝死因
 
在這段少了女友牽絆的時間裡,鄭人碩被指沉浸在社交和宗教活動中,先前因為電影《人面魚》與黑虎將軍結緣的他,成為廣澤宮信徒,而大溪廣澤宮是從《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出身的男星賴銘偉之父創建,賴銘偉其後成為宮主。
 
 
鄭人碩換上古裝扮演廣澤尊王。(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賴銘偉驚呼鄭人碩扮演廣澤尊王,完裝後堪稱驚人的契合。(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賴銘偉透露,日前鄭人碩在神明指示下,必須在廣澤尊王1,100歲的慶典上,扮演廣澤尊王一角,就連造型都是在殿內擲筊請示的,最終他換上白袍將軍造型,賴銘偉形容「沒想到完裝後驚人的契合,彷彿本尊下凡,根本是可遇不可求的夢幻陣容。」
 
據悉,鄭人碩對宗教信仰相當虔誠,每次南下拍戲都會到北港武德宮參拜,而這對照先前和信仰基督教的小薰理念不合的傳言,似有跡可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帝#情變#分手#分手女星#鄭人碩 小薰#鄭人碩分手小薰#說溜嘴#現在單身#扮神明#鄭人碩小薰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9

0.1426

0.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