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彬彬爆兒將離開台灣!考不上大學「拱投資賠光百萬」挨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5:42
小彬彬自爆賠光兒子積蓄。(圖/翻攝自創動影視臉書)
小彬彬自爆賠光兒子積蓄。(圖/翻攝自創動影視臉書)

童星出身的43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去年(2022)初大動作宣布和長子小小彬(溫玄曄)聯手創立影視產業,爸爸狠砸600萬並說服兒子投資300萬,怎料後來全賠光害兒子積蓄全沒了,近日小彬彬自爆18歲的小小彬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

更多新聞:郭台銘放話「我當選共機就不會擾台!」男星喊:做到1事就投你

 
 
小彬彬爆料兒子小小彬沒考上大學。(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小彬彬去年為了拓展影視事業,在汐科某商場承租一個廣達120坪的基地發展演藝學校、影視公司和一個APP,小彬彬自己投入600萬,再說服兒子拿300萬出來投資當股東。怎料開幕隔天,另一名股東突然撤資,原本一名上市公司董事長說好投入500萬美金也跳票,再加上疫情影響,一夕之間事業面臨崩盤,把兒子賺的辛苦錢也全賠光。

更多新聞:父驚遭控床上偷情!被貼傳單狂譙「不知羞恥」徐小可急回應
小彬彬透露會給小小彬一張信用卡。(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近日小彬彬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提到18歲的小小彬沒有考上台藝大,決定要前往日本學動畫和漫畫,他透露自己要給兒子一張額度12萬元的信用卡,「他(指小小彬)刷我們就付錢!」目前小小彬尚未動身,爸爸已經表示自己有點捨不得,結果被主持人狠酸「你那300萬也沒還人家,人家本來可以自給自足的」,小彬彬則羞愧表示「所以我要好好的努力嘛,我要改運!」
 

不過稍早小彬彬回應《壹蘋新聞網》時突然改口,說因為錄影時間差關係,小小彬學測後第一階段篩選放榜後有上北藝大(關渡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昨(23)日又參加第二階段面試,預計5月7日才會放榜。對此,他也特地向兒子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彬彬#小小彬#小小彬沒考上大學#小小彬離開台灣#溫兆宇#溫玄曄#小彬彬兒子#小彬彬溫兆宇#台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01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