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億萬大老闆!澎恰恰挨酸「又要借錢」驚認:我的確開口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33
澎恰恰同框林聰明。(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同框林聰明。(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遭債務纏身多年的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尚有5、6千萬債務未還,目前正積極發展泡菜事業努力還錢。近日他到嘉義排隊名店、林聰明砂鍋魚頭用餐,意外發現老闆林聰明竟是自己失聯41年的好友,和億萬大老闆同框挨酸「又要借錢了?」澎恰恰以480字回應「我的確開口了!」

更多新聞:凶星發威!印度神童同門示警「災難倒數爆意外」4月尾不平靜

 
 
澎恰恰同框林聰明女兒林佳慧。(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昨(23)日發文表示日前和林聰明砂鍋魚頭的老闆「三條」相認,讓他又驚又喜,「三條夫妻記憶猶新的把我們倆當年的故事講出來時,我對當年的記憶瞬間湧現,彷彿看到了當年的彭樟燦和林聰明!」
 
澎恰恰接著提到看了很多網路評價,知道很多人為三條擔心,深怕澎恰恰又開始要跟他借錢,「沒錯,我的確跟林聰明開口了!但我不是跟他借助金錢,只跟他們父女借助經營上的智慧。」

更多新聞:小彬彬爆兒將離開台灣!考不上大學「拱投資賠光百萬」挨酸
 
 
澎恰恰說自己不求魚,只求一支累積40年經驗的寶貴魚竿。(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說,林聰明的女兒林佳慧傳承父親的聰明,言談中盡是經營者的智慧,她建議澎恰恰產品口味該如何聽取客戶意見、取得經營平衡,以及未來品牌該如何透過泡菜去延伸更豐富的產品線;而三條則是分享當年如何將父親的好味道標準化,變成可傳承下去的獨家秘方。
 
澎恰恰感嘆,看著林聰明父女能將砂鍋魚頭事業經營的那麼好,突然覺得自己跟兒子皮皮很幸運,「在這麼一個偶然相遇的夜晚,突然多了一對能夠在事業讓我們學習的對象,也再次激盪了很多我們父子對於泡菜創業的想法。身份的轉變,讓我們在意的事物也發生改變。我們不求魚,求了一支累積40年經驗的寶貴魚竿!」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億萬老闆#林聰明#林聰明砂鍋魚頭#澎恰恰 林聰明#借錢#澎恰恰失聯#澎恰恰又要借#欠債#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47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