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60家夾娃娃機店全倒!男星「改做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5:00
草爺改開親子樂園。(圖/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改開親子樂園。(圖/紅心字會提供)

34歲男星草爺(本名江治緯)是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團長,不僅發行過單曲,近年來參演《逆局》、《山中森林》,累積不少影視作品。然而過去曾開設60多間夾娃娃機店,卻因疫情在半年內全倒的他,近日東山再起改開「親子樂園」,驚人營業額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深夜激情喇舌!金鐘男星「街邊嗨玩18禁」摸褲襠狂揉全直擊

 
 
草爺砸8位數在台南開親子樂園。(圖/紅心字會提供)

籌備半年,草爺近日狠砸8位數,在台南市中西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和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正式開幕當天眾星雲集,草爺更直接發現金讓大家夾到手軟。身為紅心字會公益代言人的他,也宣布把所有藝人夾到的商品全數捐給弱勢家庭及小朋友們,也將再辦一場邀請弱勢家庭的孩子來玩。

更多新聞:李坤城大腸癌逝!林靖恩神隱2天「悲痛吐66字」:今日啟程
 
草爺已和股東討論將有計畫持續拓點。(圖/紅心字會提供)

先前受疫情衝擊,草爺開的60幾間夾娃娃機店半年內全收攤,如今他改開親子樂園,草爺透露自開幕以來每日來客突破萬人,營業額近百萬,最重要的就是將服務品質做到最好,而他也已和股東討論將有計畫持續拓點,目前正尋覓上百坪空間店面,盼未來在全台開設6間親子樂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夾娃娃機#夾娃娃機店#倒光#親子樂園#男星#驚人營業額#驚人收入#草爺夾娃娃#草爺娃娃機#改開親子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98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