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城大腸癌逝!林靖恩神隱2天「悲痛吐66字」:今日啟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2:18
李坤城和遺孀林靖恩。(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李坤城和遺孀林靖恩。(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曾為鳳飛飛《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等曲作詞的知名音樂人李坤城,8日因罹患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小40歲的遺孀林靖恩自9日發文證實噩耗後,神隱2天首發聲,寫下66字吐露心情「今日啟程」。

更多新聞:深夜激情喇舌!金鐘男星「街邊嗨玩18禁」摸褲襠狂揉全直擊

 
 
李坤城罹患大腸癌4期,癌細胞擴散至骨頭,治療7個月後於8日病逝,隔日林靖恩便於臉書發文證實噩耗,她表示「昨日晚間8:21的事,住院滿七個月,到最後都得聽我碎念。十年一刻,一刻三個時辰。折磨他了。願能七日後再說。愛你們。」字句間滿是對丈夫的不捨。
 
林靖恩發文。(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神隱了2日,今(12)日清晨林靖恩再度發文,她表示自己昨(11)日離開台北,見了幾個能夠知心的朋友,「十年前促成和大家認識的;七個月來,一位大家最不可能交心的,一起哭、一起笑。」最後她寫下「今日啟程,時光倒流。狐狸們呀,能諒解吧。」

 
更多新聞:今午後變天!「珊瑚」恐成今年首颱機率曝 週末炸雨彈降溫
 
李坤城和林靖恩今年二月結為合法夫妻。(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事實上,十年來李坤城和林靖恩這段「爺孫戀」轟動各界,但兩人走過風風雨雨,今年2月在醫院舉行簡單的結婚儀式,正式成為合法夫妻。李坤城的兒子日前透露將遵從父親遺願不辦告別式和公祭,將以基督教儀式及海葬送別父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李坤城病逝#大腸癌#林靖恩#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林靖恩發聲#李坤城老婆#悲痛發聲#李坤城癌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015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