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甄遭爆13年婚變!女網友瞎扯「尪出軌細節」 她怒開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6:51
佩甄去年直播爆哭,怨老公沒時間陪她。(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去年直播爆哭,怨老公沒時間陪她。(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素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47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5年,育有一雙子女。儘管去年(2022)9月她曾因為和老公遠距離激動爆哭,一度引發婚變揣測,不過之後王祚軒返台團聚送上大禮又和好如初。近日佩甄老公又被爆出軌,讓她氣得曬圖直接點名嗆聲。

更多新聞:賠光兒積蓄賺回來了!小彬彬「爽爆月賺百萬」驚人收入曝光

 
 
佩甄和王祚軒結婚13年。(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佩甄昨(24)日突在臉書曬出一張截圖,只見一名女網友用佩甄的照片寫下「Mitsis的老公出軌了,她知道還是因為他老公去洗澡忘記帶手機,然後那個女人發信息過來,不然她還一直蒙在鼓裡。」
 
截圖內容甚至提到「她看見那個女人的胸很大,自己的胸卻又小又癟,她不敢相信自己的老公會因為自己胸小而出軌,本來打算收集他出軌的證據跟他離婚的,但是為了挽回家庭,為了小孩,決定堅持。」

更多新聞:爆身體出狀況!吳慷仁「1器官萎縮」急就醫病況曝:只能面對
 
 
佩甄怒曬網友造謠截圖。(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原來該網友為了宣導自家產品造謠佩甄婚變,讓佩甄氣得將她名字公諸於眾,還點名該網友怒嗆:「姊希望你換個工作不要再詐騙,妳這麼會編故事應該要去寫劇本,有機會還可以得獎!」
 
貼文一出,演藝圈眾星友全都傻眼,張文綺笑稱「謝嘍!下面一位」,從從(唐從聖)則說「他還真會P 圖啊」,李崗霖則是狠虧「很美耶~」,網友也紛紛湧入吐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佩甄#佩甄婚變#佩甄13年婚變#女星婚變#佩甄老公#王祚軒#佩甄 王祚軒#佩甄爆婚變#離婚#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84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