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宇離開台灣了!飛美重逢「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忍痛送別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3:03
貝克宇只待在台灣3週,目前已飛回美國完成學業。(圖/翻攝自臉書)
貝克宇只待在台灣3週,目前已飛回美國完成學業。(圖/翻攝自臉書)

58歲資深女星崔佩儀因兒子貝克宇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和老公送上135萬手排敞篷車。貝克宇上月底才回台而已,如今爆出離開台灣,飛回美國了,並坦言在美國很自在,笑說不會特別想家了。

更多新聞:玉女紅星癌復發「4期癌末」!爆11年婚變 經紀人認:談離婚中

 

貝克宇前(2021)年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已經1年3個月沒有回來台灣,今年3月底從美國洛杉磯飛回來陪媽媽3週。對此,崔佩儀開心地大喊「沒有什麼比家人相聚更幸福!」

崔佩儀忍痛送兒子到機場。(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對待兒子的教育不敢懈怠,貝克宇到美國,可是相當自在。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貝克宇直言,剛到美國的時候,還沒有交到朋友,都是一個人行動,晚上的時候特別想家,後來交到朋友,就不會特別想家。

 
更多新聞:聯華大火燒7死!副隊長曝「逃生致命錯誤」嘆:一開門全倒在地

貝克宇直言,和媽媽感情最好。(圖/翻攝自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直言,現在已經習慣獨居的生活,跟爸媽之間有「距離美」,反而黏在一起會有摩擦。由於爸爸個性嚴肅,貝克宇從小就很怕,此次爸爸也一同前往美國,讓父子多了許多時間相處。

更多新聞:快訊/失蹤女教授找到了! 已成「冰冷遺體」屍僵死在山上

貝克宇笑說,跟爸爸在美國就是偶爾聚一下,會一起出去玩,不過太常見面還是會容易吵架,而且爸爸常常有話想跟他講卻不說,變得不知所措,所以爸爸還是偶爾來一下就好。

貝克宇上飛機前身影。(圖/翻攝自貝克宇臉書)

由於在美國,同學並不知道貝克宇是星二代,讓他相當自在。貝克宇坦言,他很自在享受當地生活,而且已經習慣什麼都自己來,但回到台灣後,媽媽、奶奶還是會幫他盛飯夾菜,照顧得無微不至。

更多新聞:男公車掏鳥DIY!台北妹崩潰提告 律師嗆:噁心還看10分鐘

 
至於未來打算?貝克宇表示,會在美國繼續攻讀研究所。由於貝克宇此次回台灣只有短短3週,4月15日就已搭乘飛機回到美國讀書;他也在臉書洩心聲,「分別的時候總是難受的」。崔佩儀則是忍痛寫下,「好多美好的回憶,期待下次再相聚,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佩儀#貝克宇#貝克宇離開台灣#貝克宇離台#貝克宇回美#百萬敞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2488

0.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