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百萬!男星「改開計程車」2年沒戲拍 利菁出手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05:30
黃少谷放下身段,曾改當月薪28K的上班族。(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放下身段,曾改當月薪28K的上班族。(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男星黃少谷(少少)曾是五月天師弟,擔任樂團「強辯樂團」的主唱,還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卻負債上百萬,為了養活妻兒改開計程車。沒想到,「麻辣天后」利菁出手幫助了!

更多新聞:趙詠華「正式切割」林俊逸!不忍了揭現況:絕不再婚

 

利菁一直默默在幫助黃少谷。(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為了追求音樂夢,自掏腰包砸錢製作專輯,卻負債百萬元,一度沉寂2年,後來復出演本土劇《大時代》、《天之驕女》站穩腳跟,卻因為疫情影響,已經2、3年沒戲拍,只能靠通告維生。

更多新聞:生4子賺232億!吳佩慈回台灣 甩男友財務危機:好久沒笑那麼誇張

 
黃少谷轉行開計程車,月收4至6萬。(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為了養活妻兒,放下身段當起運將,開計程車賺錢,每個月收入位在4萬至6萬元之間,跟每個月僅靠零星通告1萬元相比,收入多了許多。而在黃少谷最痛苦的時期,利菁一直默默幫忙!

更多新聞:郁方不忍了!傳2張圖「水太深」開戰 賈永婕嗆:心術不正

黃少谷改當小黃,努力載客賺錢。(圖/翻攝自黃少谷臉書)

黃少谷在臉書透露,6年前因發專輯,上過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沒想到他只去過一次而已,「菁姐就會常常幫忙我,網絡上也會關心關於我的新聞跟近況,過年過節我們也會互相祝福。」

更多新聞:高凌風遺孀「消失多年」復出了!金友莊爆交男友 曾點頭想再婚

黃少谷透露,其實他很佩服利菁姐的態度,不會理會那些沒用的批評,保持正確三觀,積極正向才會擁抱好的人生,再次感謝菁姐邀請他上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開計程車#男星開小黃#男星運將#黃少谷#男星負債百萬#欠債#負債#利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7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