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回憶!野生韓瑜現蹤車站巧遇「台8男神」 私下邋遢面目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0:47
韓瑜現身車站巧遇八點檔男神。(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現身車站巧遇八點檔男神。(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八點檔女神韓瑜擁有凍齡美貌、姣好身材,除了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外,更憑藉其精湛演技,屢獲廣大粉絲。近日她與好搭檔謝承均在車站外巧遇,大方分享私下合照,意外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韓瑜昨(24)日在社群平台表示,默默快閃回台北的時候,竟然在車站外巧遇謝承均,她直誇謝承均又瘦又帥,還打趣道「硬要跟邋遢的我拍照,是故意刺激我的吧!」。

 

韓瑜車站外巧遇謝承均,曝光私下素顏照。(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照片中可見,韓瑜身穿印花洋裝,搭配短牛仔外套,隨意披肩的長髮、脂粉未施的白皙臉蛋,顯得自然又大方,素顏模樣依舊相當漂亮。謝承均摟著韓瑜,兩人親密依偎,俊男美女的搭配,可謂是非常養眼。

更多新聞:驚悚傷勢曝!「世紀賤男」歌手傳遭家暴打破頭 辣妻火大喊告

 
貼文一出,吸引眾多粉絲留言,直呼畫面太美好,「男神女神絕配」、「這才是速配的CP⋯太搭了,希望快一點合作,ㄧ點也不邋遢,很美!妳可是女神耶」、「完美的搭檔」、「超搭的螢幕情侶,期待再同台合作!」、「這組合也太夢幻」。

韓瑜、謝承均10多年前就曾合作,是不少粉絲心中的螢幕CP。(圖/翻攝自謝承均、韓瑜臉書)

文末,韓瑜也不忘對謝承均獻上祝福,預祝新戲《天道》開播順利、有高收視,期待之後能有合作機會,足以顯見兩人的好交情。

更多新聞:神凍齡!苦苓曬58歲妻素顏照 網驚呆:這是女兒吧?

其實,韓瑜與謝承均兩人10幾年前就認識了,當時在《意難忘》中兩人就飾演一對,分別飾演王天助、陳珊妮,這次兩人的合照也勾起眾多粉絲回憶「夢回意難忘」,表示「天助和珊妮又團聚了」,之後又再《家和萬事興》扮演夫妻,當年「昇男配」兩人間曲折的感情,也讓觀眾們看得十分揪心,紛紛喊話期待兩人再次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瑜#謝承均#天道#八點檔#八點檔男神女神#韓瑜素顏#巧遇#韓瑜巧遇謝承均#家和萬事興#意難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4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