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昏戀!朱銘交往小46歲越傭贈千萬藝術品 女婚後竟「離奇失聯」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0:01
朱銘22日於家中運動房身亡。(圖/翻攝自JUMINGMUSEUM YT)
朱銘22日於家中運動房身亡。(圖/翻攝自JUMINGMUSEUM YT)

著名雕塑藝術家朱銘22日深夜溘然辭世,享壽85歲,震驚國內藝文界。據了解,朱銘過去曾雇傭一名梅姓越南籍幫傭,該名女子2013年因非法居留遭查獲遣返,後來卻突然音訊全無,家人透過台灣媒體尋人,後來甚至爆出梅女與朱銘有段情,男方甚至還陸續送了幾件價值逾千萬的藝術品給對方。

朱銘美術館1999年正式開幕。(圖/翻攝自朱銘美術館)

 
根據週刊報導,2005年,31歲的梅女申請來台工作,怎料,沒做多久就從原雇主處逃離,而後在印尼友人介紹下,認識了大她46歲的朱銘,開始在朱銘位於梨山的工作室擔任清潔女工,才任職沒多久,工作室就突發火警,梅女奮不顧身衝進火場救人,此舉讓朱銘深受感動,2人朝夕相處下互生情愫。

更多新聞:帶臺灣走向世界!國寶級大師朱銘辭世 「這4字」成他最後遺言

朱銘與梅女愛得甜蜜,深陷愛情中無法自拔,男方還曾贈送女方價值逾千萬的藝術品。2013年,梅女因非法居留遭到查獲並遣返,回到越南的梅女嫁給昔日在台認識的攤商,但她仍對朱銘念念不忘,私下繼續跟朱銘交往,朱銘還曾飛到越南探望她,之後梅女出軌的一事被雙親發現,父母大為震怒,要求女兒與朱銘斷絕關係,雙方為此大吵一架。

 
朱銘昔日曾爆出與小46歲越傭交往。(圖/翻攝自朱銘美術館)

最終,梅女雖答應父母結束不倫關係,卻在當晚將私人物品及朱銘贈予的禮物盡數打包,連夜離家出走,此後音訊全無,家人心急如焚的四處尋找,懷疑梅女可能跑到台灣,無奈之下不得不透過台灣媒體尋人。

更多新聞:新對話流出!揭遭潑湯八大女「飯局明細」 網戰翻:意外還預謀?

不過,針對此事,朱銘當時並未回應。據悉,梅女失聯半年後便平安返家,至於與朱銘間的真實關係,仍是個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銘#雕刻大師#黃昏戀#越傭#藝術大師#遣返#越南#藝術品#千萬藝術品#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