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現身鎮瀾宮團拜!「滿頭白髮、走路得攙扶」 首吐健康狀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0:40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今(21)日晚間11時05分正式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不少香客早已抵達現場共襄盛舉,而先前傳出身體狀況不佳的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現身參加團拜,不過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一路上都由身旁的兒子顏寬恒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攙扶。

顏清標現身大甲鎮瀾宮團拜。(圖/TVBS資料畫面)

 
顏清標現身大甲鎮瀾宮團拜,走路得靠攙扶。(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 YT)

顏清標18日晚間因感染風寒,住院近20天,特地向醫院告假出席媽祖遶境進香起駕宴,致詞完畢後,便立即返回住院治療,不過這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身為鎮瀾宮董事長的顏清標,儘管身體抱恙仍不願缺席年度盛會,稍早也現身參加團拜。

更多新聞:大甲媽起駕在即!顏清標「返院治療」恐缺席 顏寬恒回應了

從畫面中可以明顯看到,顏清標滿頭白髮,一路上都需要依靠走在兩側的兒子顏寬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攙扶,精神狀態看起來不是很好,不過被問及身體狀況一事,他僅回答「都還好」,簡短帶過。
 

更多新聞:媽祖護佑!一卡通攜手大甲鎮瀾宮 限量木質《執事牌》快來收藏

大甲媽祖遶境將於今(21)日晚間11時05分正式起駕。(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 YT)

顏清標換肝3年來,固定回到高雄長庚醫院追蹤,且換肝手術非常成功,前些日子的住院與之前的換肝手術無關,主要是染上風寒,加上自身免疫力不佳,才導致容易出現喘的情況,身體健康狀況仍須定期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祖遶境#顏清標#顏寬恒#團拜#大甲鎮瀾宮#大甲媽#風寒#換肝#起駕#攙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9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