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一下就知道?陳水扁曝藍營「他的贏面大」:是個人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7:24
藍營角逐總統大位尚未定於一尊,陳水扁直說侯友宜不錯。(圖/TVBS資料畫面、侯友宜、郭台銘 FB)
藍營角逐總統大位尚未定於一尊,陳水扁直說侯友宜不錯。(圖/TVBS資料畫面、侯友宜、郭台銘 FB)

2024總統大選愈來愈逼近,民進黨確定推派賴清德角逐總統大位,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卻尚未定於一尊,仍陷入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相爭的局面,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至於郭、侯2人誰的贏面較大?前總統陳水扁今(21)日上午現身立委賴惠員服務處,被問及此事時,他也給出回應。

陳水扁今日現身立委賴惠員服務處。(圖/陳水扁 FB)

 
尚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日以拜訪好友為理由,為現任立委賴惠員拉票,現場有媒體問到,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人之間,誰最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位?

更多新聞:生死之爭!吳子嘉斷言2024輸贏僅10萬票 最大關鍵是「他們」

2024總統大選逼近,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侯友宜、郭台銘、賴清德、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郭侯各有優劣!許淑華曝「這時間」徵召 減少綠營見縫插針機會

陳水扁回應「用相對論來看,是侯友宜比較有機會」,還打趣道「用鼻子聞一下就知道,我的感覺啦,也不一定會準」,認為國民黨一定會推派一個最強的人選,在訪問中給予侯友宜肯定,直說「侯友宜是個人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台銘#侯友宜#保外就醫#藍營#出線#國民黨#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