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對話流出!揭遭潑湯八大女「飯局明細」 網戰翻:意外還預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09:12
台中八大妹因債務糾紛,慘遭潑熱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八大妹因債務糾紛,慘遭潑熱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市某KTV包廂,21日晚間發生恐怖暴力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除慘遭施暴外,還被熱湯潑臉,導致臉、頸部嚴重燒燙傷,殘忍影片曝光後引起全台熱議。昨(23)日有知情人士在網路公開幹部要求孫女回帳的對話紀錄,並列出明細,就連案發前一天的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再度引來高度關注。

更多新聞:聞一下就知道?陳水扁曝藍營「他的贏面大」:是個人才

 

昨日晚間,一名網友在個人臉書一連公開10幾張孫女與八大幹部的對話紀錄,從截圖中可以看到,幹部先是在4月8日詢問孫女什麼時候要回帳(抽成),孫女反問不是已經抽成剩16000?幹部回應「3、4月不用給?」,未料,孫女不滿幹部的講話方式,「你現在是在跟我吵架?」,兩人進而引發口角,孫女更是氣得飆罵髒話。

網友公開孫女與幹部對話。(圖/翻攝自臉書)

經過一番激烈爭吵,幹部最後總結「扣完至少還要給我們2萬」,並列出1月至4月完整明細,除了孫女已知1、2月欠款實際金額為16500元外,3月有1000元、4月則有3000元,共4000元未回帳,總計20500元,此外,網友也公開了另外2名幹部向孫女討錢的對話紀錄。

 
更多新聞:帶臺灣走向世界!國寶級大師朱銘辭世 「這4字」成他最後遺言

張姓網友表示「雖然妳被潑湯值得被同情,但是憑什麼大家要被妳這種臭脾氣對待」,該名網友認為孫女行為相當不妥,幹部對話中未罵任何髒字,而孫女不僅狂飆髒話,甚至在案發前一天還在嗆聲,張姓網友直言「我都不知道現在上班可以這樣賴皮的」。

網友公開孫女與幹部對話。(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經曝光,立即引發正反兩極討論,一派認為孫女態度確實不佳「不管對話正不正確,反正她欠錢不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還要跟別人動手,就很不應該」、「不管在哪個行業,欠公司錢不還是大忌,這個燙傷女遲早會被八大行業封殺」,另一派則認為,無論如何潑熱湯就是不對的行為,「不要把潑湯合理化」、「好瞎欸,但潑熱湯真的母湯」。

幹部列出孫女工作明細。(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懷疑有內幕,應該是下很多眉角,正常給一個人工作不會被嗆成這樣」、「這個天氣喝熱湯?是意外還是預謀?還有那個影片也拍得很穩,大概是本來就預計安排教訓吧」、「前面的對話呢?有沒有可能是把人激怒了才截到這些暴怒的對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潑熱湯#八大女#八大#兩萬#債務糾紛#KTV#欠錢#酒店#燙傷#欠錢不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71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