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大妹毀容送加護!草爺目睹傷勢「全部起水泡」 心痛揭殘酷事實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07:06
草爺率先挺身而出,承諾替受傷的八大妹免費做醫美手術。(圖/草爺提供)
草爺率先挺身而出,承諾替受傷的八大妹免費做醫美手術。(圖/草爺提供)

台中某KTV在21日凌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起因疑似是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29歲的孫姓女子被陳姓女子以「熱湯潑全身」,當場痛苦地哀號;事後雖然還能行走,但她臉、頸部已有大面積嚴重的燒燙傷、發紅起水泡,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本身有投資醫美事業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江治緯)相當心疼該女子,決定免費為她做後續的醫美修復,並針對此事再度發聲。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登台 「掏出這1根」粉絲叫瘋了 

 

台中八大妹遭1男1女在KTV包廂內圍毆,其他人冷眼旁觀,還有人負責持手機錄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草爺說,他已經透過朋友聯繫上受傷的孫姓女子,坦言已經看了最新的燙傷照,「現在整個都是水泡,心是痛的,也有透過朋友跟她說不要擔心,等她傷好,一定會協助她除掉傷疤,但醫美診所院長說,不可能百分之百好,我們只能盡全力,希望這個社會少一點謾罵、仇恨、社會會更美好,我只覺得能夠讓她康復比較重要」,字裡行間都是心疼。

更多新聞:「星之沙龍」全員爆哭!謝金燕忍痛宣布「淘汰助理」:總監做不好

 
草爺相當有愛心。(圖/草爺提供)

草爺不覺得自己是在做善事,本身也是有兒女的人,能夠將心比心,體會「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的疼痛,「這個社會上,紛紛擾擾很多,不可能管這麼多,只能就我所看到的,能夠出力就幫她,不是什麼大事,她的人生還很長,燒燙燒前期是看不出來的」;草爺只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行動,促使社會上能有更多溫暖的事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含羞草日記#八大女生#傷燙傷#KTV糾紛#醫美#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3

0.2511

0.4674